close



昨天終於終於去看葉問2了

為什麼要強調終於呢

因為我問了很多人要不要一起去看XD

一開始是問小融,不過她沒有看過葉問1,所以我就不太好意思要她陪我去看2

之後是在FACEBOOK上答應世力要請他看,但他假日要上班,所以也一直橋不到時間

然後問了皓,他非常阿沙力的問我何時要看

但是他也沒看過葉問1,加上他又去南部玩了幾天,所以就沒有再問他了

上個星期五找了阿龍,他很樂意,還說可以順便參觀他新買的家,而且他家又剛好在親親戲院旁邊哩!

但剛好碰上母親節假日,他平常又常要加班,所以又只好先作罷了...

直到昨天在即時通遇到剛好休假的小融

她非常非常樂意馬上跟我去看XD

最感動的是小融騙我說她看過葉問1了

我問她有沒有看過時,她只說她家有...,但沒說有看過阿...

因為看葉問2時我觀察她的反應,應該是還沒有看過1,我一直問她清泉是不是那個警察...

喔~好感動~嗚嗚

薇奧拉我愛妳~哈



↑清泉(葉問的好朋友)在這部只有當賊當神經病的份,居然也有被做成桌布!!太神奇了~



↑清泉偷燒鵝吃,又認不得人不肯回家 (可憐兮兮,希望葉問3能夠復原)
葉問的最好朋友,日本侵華時因保護葉問一家逃離佛山,被日軍槍擊頭部,大難不死卻自此瘋癲,連兒子亦不認得。到香港後與兒子光耀相依為命,終日露宿流連街頭。葉問為照顧好友費盡心力,可惜周清泉對這位摯友記憶全無。

看葉問2時一樣有帶給我感動

葉問1廖師父被日本鬼打死後我還難過的想掉淚,葉問2洪師父則是被英國佬貓死 可惡!! 

一定要每集都這樣死人嗎

在看之前我就知道有葉問跟洪金寶對打的片段

但我一直沒認真去看海報,所以不知道洪金寶是哪位XD

直到片段最後李小龍出來拜師然後結束了,我還在嚷著洪金寶咧!?

ORZ....



連小融都知道肥波就是肥貓裡那個大傻演的

她一直說阿樑就是黃曉明,我也不知道是誰= = (黃小明?)

就是演葉問的帥徒弟這位↓



全身牛仔上場,帥氣的咧~



這集葉夫人的戲份非常少,就只有罵人和生小孩,還有喜極而泣~這樣



金山找在這裡戲份變多了!! 右邊那個人的表情怎麼那麼可愛阿!

小融在看這部戲時一直喊著可愛可愛,每個人認真起來的樣子她都覺得可愛XD

這集還有一個可愛的人物



他長的跟張朝誌超像的啦!!梁根(敖嘉年飾)

《華人日報》總編輯,因父親與葉問為同鄉好友,慷慨借出天台給葉問作為教授詠春的道場,並受葉問所託,任用周光耀於報館工作。梁根以良心辦報,與周光耀二人於報章大力揭發洋人惡行,引起社會大眾極大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