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胎女王 THE BACK UP PLAN

上映日期:2010-05-14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六呎風雲》亞倫保羅

演  員:《來跳舞吧》珍妮佛洛培茲、《把愛找回來》艾利克歐盧林

發行公司:博偉


備胎女王是我跟小融共同期待的一部電影

恰巧週六中午都有空又閒的發慌,就一起去看了XD

小融一開始還對『黑肉底』的女主角頗有微詞

可是我覺得她雖然黑,但也還算漂亮型的呀!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看她認真工作,認真計畫未來,那種自信是我想追求的哩

女主角柔伊因為想要小孩,在做完人工受孕後卻碰上了真愛,到底會發生什麼狀況咧!

在看預告片時,就覺得這是部有趣的電影。

實際去看後果然不會失望,我們在電影院裡看的哈哈大笑,非常輕鬆的一部。

如果有看過『愛情限時簽』的,就是跟那同類型的電影吧!

就算找男生去看也滿適合的喔!我本來以為不適合找男性朋友去看的。

最近跟著小融一起敗家XD

我們一起訂網購的東西

這家的內衣超可愛的又便宜,我愛日系內衣



像這組班馬紋的內衣 1件130元+小褲褲配成套也只要180元

一個失心就在這家下標了九套 含內衣、睡衣、泳衣

某天上班發現放在我桌上的小糖果,包的好可愛哦!

應該是姿瑩給我的,她常會給我一些小糖果、小花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還有 thank you just for you 的小卡,讓我一直捨不得吃

就這樣放了一個禮拜

7-11的小丸子好學文具社,我已經換到3個嘍!

可是還沒有換到 まるこ (小丸子) 的公仔

下一張(熱鍵:c)


跟我的小糖果合照一張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