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週六晚上到浴室洗臉的時後,把眼鏡脫下來放在馬桶上放衛生紙的地方

結果因為衛生紙疊了兩包,重心不穩就滑了下來,掉進馬桶裡破成這個樣子了>"<

我懶的拿到金特麗去修理,不知道能不能就近在花壇修就好

而且也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修理

現在只能先戴大二時配的歪一邊粗框眼鏡了orz...

下一張(熱鍵:c)

最近7-11出了一堆さくらまるこ(櫻桃小丸子)的週邊商品

小丸子是我從小就喜歡的卡通,看到現在還在看

還一直慫恿身邊的人幫忙買airwaves 幫我換資料夾

也買了可愛的扇子放在家裡 沒拍到照片

今天在7-11又看到小丸子的i-cash

我早就想把鹿港的i-cash換掉了

當時不知為什麼會在鹿港的7-11辦這張i-cash  好像是那時有送雜誌吧!

後來有發現朝陽科大山下的7-11有出朝陽專屬的i-cash卡

雖然那時後也很心動,但畢竟已經畢業了,那時後也沒用i-cash的習慣

直到上次去安親班附近的7-11買點卡,店長是熟識同事的大姊

她建議我先儲值到i-cash再買,可以集點數一舉數得

再加上最近都天天光顧,有時買豆漿,有時買綠茶,就大手筆的儲了一千元進去了

用起來真的很方便,不用常常在櫃檯前找零錢了

缺點則是會不小心多買了很多orz...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新產品就會想刷...

像這個 櫻桃小丸子包裝的寶卡卡,一直在對我招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出了櫻桃子的i-cash卡,我只考慮一下下就買了

小丸子是我的童年,我的心頭好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多沒貼上去的集點貼紙^^"

這次沒有星巴客可以換orz...

很多想換的商家中部又沒有 ex 21世紀、聖納多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