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快樂4神仙
Shrek Forever After

上映日期:2010-05-21

類  型:喜劇動畫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超人高校》麥克米契

官方網站:

http://www.shrekinternational.com/intl/tw/


史瑞克這個醜八怪居然出到第四集了

週六晚上臨時跟老哥和他女友去看這部電影

史瑞克1-3集我都沒看過耶!老哥說他也沒看過阿~

因為他女友聽說是電視兒童,很多電影跟日劇都會看。當天碰面時,她也一直說史瑞克很可愛一定要去看XD

之前史瑞出1的時後,我就是嫌他醜才沒去看的說orz...

史瑞克出2的時後,cako才跟我討論說這部電影似乎也滿多成年人喜歡的

但我們那時後也一致認為它醜xd  (真是的...自己也沒多美)

回上一層(熱鍵:b)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照片,一直讓我想到雷...xd  相似度50%

電影一開始就有個前情提要

遠的要命王國的公主從小因為中了一個魔咒所以被囚禁在有飛龍看守的高塔裡

他白天是公主,晚上是怪物

只要獲得真愛之吻,就可以讓她的模樣固定下來

最後她固定成怪物的形象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固定成怪物的形象,可能要上pps做個功課了xd)

之後她和醜八怪就在一起住在沼澤地的泥巴樹屋裡,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

有一天,醜八怪終於受不了這種被當作好好先生&笑話看的日子了

他在精靈小矮人的慫恿之下簽了不該簽的合約,要從他在嬰兒時期不記得某一天交換他變成正宗怪物的一天

變成怪物後,他開心的不得了。但發現他的老婆也跟他一樣被通緝中....然後他被女巫抓進城堡裡

原來,精靈小矮人把史瑞克出生的那一天奪走了,變成之前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沒有人認得他是誰

但退出合約的方法,仍然是真愛之吻  (真是老梗xd 但好像也沒更好的)

所以史瑞克又開始為愛而戰了!!!

我們看的是3D中文版

像這種動畫電影看中文版決對比英文版有趣許多,國台語交雜連阿基師都上戰場了  妙!!

看這部電影時,我們坐的滿前面的,加上看的是3D版,原本我擔心會看到頭暈眼花

因為螢幕太近,又要看畫面又要看字幕需要快速的動眼球

還好電影正式開始後,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劇情輕快又緊湊,1個半小時很快就結束了

之前阿凡達看了快3小時捏orz...真想中途起身扭腰動臀運動運動的

到電影院看電影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有很多人一起感受電影的氣氛

好笑的地方總是有人先笑,原本不好笑的點,都因為那個陌生人的爽朗笑聲而變的好笑了

這就是我喜歡看電影的原因吧!像是給沈悶的生活透透氣,放鬆一下鏍絲



*****

最近在工作上有點煩

為什麼一樣是在政府裡面當人家的協辦,在這裡卻常讓我覺得不開心

在縣府幫忙做事時,我總是很開心的接下交辦的工作

在公所接雅芳姊交待的工作,卻是常常覺得不受到尊重的

我想我能體會姿瑩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