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辦公室有個大姊跑來問要不要訂蛋糕,有乳酪蛋糕和鹹蛋糕口味,一個只要一百元!我對乳酪蛋糕很有興趣,所以就跟著訂了一個。跟著團購買,通常口味都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乳酪蛋糕剛收到的樣子

雅芳姊有分一小塊鹹蛋糕給我吃,也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像個大布丁

下一張(熱鍵:c)

一拿回家,老爸就切了這麼大塊去orz...

下一張(熱鍵:c)

原來乳酪蛋糕是包在布丁裡面,難怪看起來像個大布丁

冰過之後在吃,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的點心耶!

不過我覺得吃不太出乳酪的味道,感覺都被布丁的口感搶走了

如果先吃蛋糕體的部份還感覺的出來是乳酪蛋糕

但一同咬進口裡的話,就會感受到滑不溜丟的布丁

整體來說100元還算是值得啦!


再來介紹的是我失心瘋買了一大堆的印尼餅乾

都怪美食大三通在節目上介紹印尼的天貝黃豆餅

說做工多難,有台灣人特地去學怎麼做等等

讓我隔天就受不了跑去印尼食品專門店買這個天貝餅

然後又忍不住買了很多其他的orz...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是由黃豆製成的天貝 40元/包

據說營養價值極高,在印尼都是用這個來代替肉類的蛋白質

吃起來有蒜頭味,酥酥脆脆,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下一張(熱鍵:c)

印尼的香蕉片 40元/包

焦焦脆脆甜甜

跟台灣香蕉片不同的地方是它比較薄比較焦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我有分同事吃一些免得吃太多

(但已經吃很多了orz...)

下一張(熱鍵:c)

花生餅 35元/包

裡面有花生有小魚干,吃起來有魚露的味道

也是炸的很酥脆,我不小心多拿了一包

吃完一包後,剩一的包趕快拿到客廳去放著

下一張(熱鍵:c)

米餅 35元/包

有濃濃的蝦子味,口味偏鹹,感覺很適合下酒

放在公司吃

下一張(熱鍵:c)

印尼蝦餅 35元/包

吃個兩塊,因為跟米餅很類似,怕吃太多所以也送到客廳去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介紹的馬鈴薯辣餅 50元/包

老闆娘說這是樹薯做的

可能是樹薯很多人不知道,包裝上才會打馬鈴薯

今天買的這包感覺放太久了,吃起來口感不好orz...


下一張(熱鍵:c)

辣果子餅 

老闆娘說是一種類似咖啡豆的果子壓扁做成的

吃起來餅的部分苦苦的,外層是甜甜辣辣的麥芽

印尼的這種餅感覺都是真材實料壓製而成

缺點是全都是油炸過的,包著餅的衛生紙上都浮著一層油脂

事後我也有點後悔怎麼會買一大堆印尼餅呢!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