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常常要在外面巡檢大街小巷,帶著相機趴趴造。
為了方便,都會選擇下午的時間公出

下午兩點又整好是太陽最毒的時間....

我很怕熱,不喜歡穿長褲長袖....

每天照鏡子,就發現一天比一天還ToT

涼鞋一脫掉,腳上膚色的落差超級大,連衣服領口也塞出一圈來...

哎  今年夏天已經放棄美白了  (是說以往也沒在特別美白)

反正我的天生膚色是白的  應該冬天就能白回來了吧? ( 自我安慰中)

http://ecolife.epa.gov.tw/blog/tadako/journal <<這個就是我的工作內容之一

沒有公出的時間都是在公所裡上傳照片和po日誌

這個月的巡檢重點是登隔熱

為了配合中央機關下來視查,必須每天在大街小巷檢查是否有積水的容器花盆

除了幫忙倒掉倒扣之外,還得幫忙宣導

鄉下地方很多人家有自家的菜田,常常會有鍋碗瓢盆...美其名是要澆菜用的



(下面照片會越來越噁心,慎入唷!!!)



事實上則是積盛雨水,每天固定澆同一盆,還等著王臨幸的水盆們就有幸成為蚊子們的新房



一些丟棄在路旁邊的廢輪胎經過梅雨季後,裡面不但是積著水,也能看到又肥又大的孖 ←這個字好妙 (我不知道怎麼唸)


輪胎裡的水要把它倒出來非常的不容易,總是搞的像特技表演一樣又拋又甩的才能把水清掉

鄉下人家也很愛種這個

【巡檢】巡檢日誌(P2010060101459)


本來應該是蓮花或浮萍之類的東西,一旦疏於整理再經過太陽慈愛的關照後就變成這樣

很噁心吧!


這是在工廠旁邊發現的巨大容器,裡面不但積臭水還漂著一層鐵鏽

我跟玉霞兩個粗魯人手腳並用的把它推倒XD

超臭超噁心的= ="


鄉下地方什麼都有,連屋外都放著一個馬桶

是為了方便方便,還是想學馬桶時尚餐廳吃鄉土餐


這天有帶男傭出門,這個苦工就交給他來做了


要像這樣倒扣才算工作完成

雖然登隔熱的重點工作只做到主管機關來複查就OK了

但生平痛恨蚊子的我,每倒掉一桶水就會很有洩恨的痛快感,尤其是倒掉的水裡剛好有孖

如果這樣的舉手之勞可以減少大批的蚊子軍團,也是美事一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