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蛋糕

(因為感冒身體不適,所以會有大量圖照,文會比較少喔)
6.7這天持了花旗信用卡招待的夏慕尼新香榭優惠券奔波到台中港路用餐

夏慕尼是王品集團的旗下餐廳 
(價位由高到低分別是台塑牛排→夏慕尼→西堤、陶板屋→品田牧場等) 
還有ikiki等我沒去過的餐廳

台中夏慕尼

進餐廳後 工作人員會先請你在小沙發上稍坐

大廳與用餐區

我跟雅俐猜可能是在等客人湊齊再一同上鐵板區

雅俐說如果有人遲到的話,我們不就要一直等 噗~應該不會吧

menu

這是menu,雅俐在家已經做好功課決定要點的菜,我到現場還猶豫不決

P1040788.JPG

比西堤陶板屋高級很多的用餐區

P1040805.JPG

用餐區只有20個座位,大伙坐成一桌感覺很特別

我因為感冒鼻塞,所以跟服務生要熱開水,結果熱開水等好久QQ 不知道是不是要重新加熱

雅緻的燈

餐廳的燈都很漂亮 很雅緻的燈,投射出來的光像盛開的花朵

前菜

這是前菜,主廚會告訴你品嚐的順序

最右邊那匙是酒凍唷!我原本都以為那是碎冰塊

P1040798.JPG

雅俐對這鮭魚球讚不絕口  (老娘我感冒鼻塞,只吃的出好口感,吃不出香味阿)

佐醬

很早就上一人一盤佐醬 洋蔥→蒜味美乃滋→玫瑰鹽

熱呼呼麵包

熱呼呼會燙手的麵包,右邊是帕瑪森起司,左邊是加了葡萄乾的甜麵包

P1040807.JPG

夾進奶油一起吃,美味可口唷!

洋蔥濃湯-前

湯來了~我的洋蔥濃湯 ,盤裡是奶油、松露、起司片等等

P1040814.JPG

淋上熱湯,歐伊系~香濃滑順

象拔海鮮

雅俐的象拔海鮮湯,盤底是生魚片唷

P1040816.JPG

然後沖入高湯,變成Q彈的海鮮

P1040817.JPG

隔壁桌喝的鴨肝濃湯我也好想喝哦!

肥鴨胸

盤子裡的是白蘭地鴨胸料理 不是我點的orz...

因為去西堤都是吃鴨胸,所以我今天點了法式海鮮盤...但眼睛卻一直盯著別人的鴨胸

雅俐安慰我說等她收入穩定後再請我來吃,父親節或母親節之類..

軟殼蟹沙拉

很好吃的軟殼蟹沙拉,推!!

P1040823.JPG

雅俐點的主餐是雞排海鮮雙拼,我的是法式海鮮盤

主廚會貼心的問是否要share,若要分享他也會分成兩份放到你面前的瓷盤裡

右邊的點點胡椒鹽,也是主廚現磨的

上面那一大塊是夾了蔬食的雞排,很嫩很好吃 

右邊一小塊是分了一半的圓鱈片

前面一小陀是青醬

白蘭地鴨肝

其他客人點的白蘭地鴨胸進入精彩階段,主廚玩起火來,旁邊閃光燈此起彼落

時蔬

P1040828.JPG

我吃太慢了,主廚最後才料理我的法式海鮮XD

有一條南極冰魚、2個干貝、2個生蠔、一尾焗烤草蝦,感覺好豐富阿!

干貝超嫩超好吃的,冰魚不太合雅俐胃口,但我覺得滿好吃的

干貝+焗草蝦

雅俐說主廚對我特別好,把好吃的部分都分給我了XD

連冰魚的頭都一人一半SHARE,焗烤草蝦的部分我分到濃郁的蝦頭

生蠔

第一次吃到鐵板烤生蠔,上面有一小片培根,還有鮮甜完全保留的湯汁唷

櫻花蝦炒飯

眾人大推的櫻花蝦炒飯,口感妙不可言,吃到這已經有點撐了

這邊吃完熱食,服務人員會帶你到二樓的座位繼續享用點心和飲料唷!

香榭奶酪

我點的三色香榭奶酪,服務生一樣會有建議的品嚐順序

水果盅

水果盅 旁邊附的是草莓優格? 現在才發現裡面有2顆小愛心呢!

有點後悔沒點巧克力QQ 但感冒好像不適合吃冰

覆盆莓沙瓦

雅俐的覆盆莓沙瓦,她交待我要拍到倒入的瞬間XD

 

熱桔茶

我點熱桔茶,很好喝唷!不過吃撐了,喝不完哩XD

P1040840.JPG

P1040841.JPG

壽星蛋糕

驚喜來了XD

因為訂位的時後有提到要使用生日優惠券,但沒有說是要來慶生的

工作人員很細心,還端上壽星蛋糕,並唱叮叮噹版的生日快樂歌

沒有錄影實在太可惜了

大廳鋼琴

P1040847.JPG

我去洗手間回來的時後突然找不到雅俐

原來是她不小心把飲料弄倒了,結果杯子在桌面上當場破掉

服務生為我們換了座位後又送上一杯新的沙瓦,所以才又有第二次倒入糖漿的照片XD

工作人員的祝福

正巧隔壁桌也有壽星,服務生在為他們獻唱王老先生版的生日快樂歌

突然想起去年在FRIDAYS慶助彥伯的生日,工作人員數個讓我們戴上誇張的帽子唱生日歌,也是難忘的回憶

夏慕尼送的生日禮物,看盒子大小以為是名片夾

P1040868.JPG

結果是漂亮有質感的鑰匙圈呢! (心)

生日禮物

雅俐送的生日禮,揪甘心~陪我吃飯就已經很感動了

順便恭喜妳能填到離家近的縣府上班,離我也很近~以後又要一起敗家吃大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