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服用感冒藥的關係,人總是昏昏沉沉居多
原本還不知道是感冒藥的副作用,自己都搞不懂為什麼會突然情緒低落
上班的時後也不想說話,同事頻頻關心是不是心情不好XD

從上星期開始~我的活動就排的很滿XD

而上星期也因為梅雨季跟鋒面影響,天氣早晚偏涼
我似乎是騎車的時後著涼了
星期五早上就開始感覺不適,晚上跟朋友約去看電影波斯王子還一度想取消
後來還是拋棄了哭泣中的小融去看了XD  (小融對不起orz...)
長達兩小時的電影情節緊湊不會煩悶,但看完後也沒有令人動容的回憶
(是我看電影的胃口被養大了嗎?)
拿來跟史瑞克比較的話,我反而較喜歡史瑞克醜八怪耶XD

週六一早又到花壇的虎山岩加班
因為環保局的人來虎山岩辦小黑蚊宣導防治+清淨家園的活動
虎山岩是妞妞也很熟悉的地方,所以我偷偷的帶妞妞去了
現場除了有宣導小黑蚊防治外,還有設攤讓人用廢電池、手機、光碟片換環保袋和洗潔精
老媽九點來時洗潔精已經兑換一空了QQ 結果她換了好多環保袋 (不知道要做什麼)
舞台上很多社區和托兒所的表演,台下兵分三隊去掃廁所、刮苔、淨山
我分配到的工作是拍攝廁所組的清掃
看到一大群人在掃小小間的廁所還真是機會難得捏!
連我們鄉長美女也來幫忙掃廁所了
(這就是選舉秀阿)
一想到她掃的那間剛好是幾分鐘前我才使用過的廁所就覺得好害羞>\\<
長官掃廁所氣勢果然不同,一堆記者圍在旁邊採訪拍照,連我家妞妞也入鏡了XD
活動約11點半結束,賺到一天的薪水真開心

同時這天有一個夢想online認識的網友要從澎湖來台中談生意
所以我們就約了一個小小的網聚
本來以為是小網聚的
沒想到他還找了五個天堂的老戰友,湊在一起變成8個人
吃完晚餐後才在誠品會合,找了間lounge bar小酌聊天
本來看到他們的人還有點嚇到,看起來就是狠角色阿~~
沒想到坐下來聊天後才發現他們都很好相處呢!
而且講話聊天也都是國語為主,兩個美女姊姊也都很親切可愛
只是這天我開始吃感冒藥了,一下頭暈一下想吐的,都是輕微的副作用
所以10點左右我就先告辭打道回府啦~
雷一直不懂為什麼我硬要跟去,虎也一直很驚訝我會出現
還說怎麼走路走到一半會冒出一個小女孩xd
因為太想看虎哥的真面目了,誰叫他在遊戲裡名聲又響亮又白目
不趁這個機會看看以後會槌心肝阿!
結果他本人超客氣的啦!見過不少人,都跟遊戲裡給人的印象差很多呢!
虎的朋友問他在夢想的id時,他都一直轉移話題不敢說出來
本來是很正常的id叫「嚴虎」,之後就改了個讓人很無言的名字
在他還沒轉國籍來我們幫派時,我還非常的嗤之以鼻...
(常常覺得很沒水準)
但既然入了幫派,大家就變成一家人要好好相處啦!
跟網友見面真的很有趣,不過人要多一點不要單獨赴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