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orz...
鬧鐘響了好幾次,按了好幾次重響後,7點10分把它關閉
再次醒來已經是40分鐘後的事了

馬上起床刷牙洗臉
發現今天手指跟眼皮都有水腫的現象
昨天晚上去吃的泰國菜口味可能太重了些
3個人吃了1400元 
照片只拍了菜色的照片,店名什麼的都忘了,加上今天沒什麼精神所以就有點懶的PO啦!
不過有看到不少網友是從外縣市特地過來吃的唷!
地點就在陳陵路私房茶對面
而重點是我終於吃到魂牽夢縈的鳳梨蝦球了
繼上次雅俐點了鳳梨蝦球後,我就難以忘懷這間店Q彈的大蝦球
每次這道都是最慢出來的
昨天點了 必點的椒麻雞、蝦醬空心菜、椰汁牛肉、清蒸檸檬魚、月亮蝦餅、鳳梨蝦球和泰式酸辣蝦湯
每一道都好下飯 好好吃呀! (為什麼台中的泰式料理吃到飽餐廳都關了咧)
本來是要慶助老媽生日的,結果老媽說不用等到她生日,這兩天就可以去吃了。
結果變成好像是慶助我生日一樣 (明明生日是下6/14星期一,這週就吃了四攤)
那6/14生日那天 還有人要幫我慶助嗎? 哈~小融我把時間留給你了


吃飽後想到今天中午又跟雅俐約吃午餐,就只想吃些簡單清淡的了
(本來是對普吉島火鍋、印巴料理和彰基對面的起司火鍋念念不忘)
要去吃清淡的,食話石說可能不錯唷!
選擇多樣化,預算又能控制在150左右

最近辦公室都好熱又不開冷氣
在座位上又全身粘TT 真是受不了,影響工作效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