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要去環保局開會所以可以晚點出門
或許是突然賺到的2小時時間,反而害我睡的不好
早上五點半醒來後就輾轉難眠了
開會的內容還滿有趣的,但代表的是我們這個月又有新的業務

下午不知道有幾個眼尖的人看到我在即時通和MSN上的狀態打髒話
但不到五秒鐘就刪掉了
因為有眼尖的同事說我很沒水準orz...
總之 真的很不平衡啦!

所以回家後msn狀態改成較婉轉一點的更!!
然後今天因為心情不佳~所以沒有去運動QQ
昨天去運動半小時身體超癢,全身超熱的,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又聽了綠貓和紅貓的故事
真的是非常的抱不平,從以前就是
不過事情太複雜了,實在不是我們旁人能夠解決的

今天收到了兩樣網購的東西唷!
先是之前賣家寄錯的乳液
BBW的香味真的好香哦!我乳液擦太多會狂長疹子
所以賣家寄錯的乳液讓我退回去了,今天才收到他寄來的身體噴霧
在辦公室噴,整個辦公室都香噴噴哩~!

還收到了兩瓶專為粉刺設計的去角質產品
其中一個是泡沫狀的
擠出來敷在臉上1-3分鐘
泡沫會消下去變成灰灰的一片
然後用指腹搓一搓,就會變成黑黑髒髒像醬糊乾掉的東西
感覺很神奇,可是臉上的黑頭粉刺並沒有變少orz...
另一瓶無嘴貓的去角質凝膠,也沒有青木瓜去角質凝膠好用>"<
手臂上搓了半天也搓不出什麼東西來QQ
應該是效果太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