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問了小融想不想看暮3
結果她一連回答了三個想!!!
所以我們就臨時跑去台中新天地嘍!
因為小融不想騎車去,所以我們搭火車
到了德安威秀已經黑壓壓的一票人了,而且放眼望去都是穿著制服的學生= =

到了購票櫃檯,工讀生很快的說會為我們安排中間的「好」位置
哈~
聽到這個我們都覺得很開心
買了豪華雙人套餐,有兩杯大杯飲料、兩份點心+一份大爆米花
結果都吃不完XD

知道很多人來看暮光之城都是為了男主角愛德華
不過我不是為了愛德華
我是為了...
狼人!!!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一在公司借同事的暮光2來截圖,品質不是很好)
下一張(熱鍵:c)

比起冷血人 狼人不是更有活力 更有情有義多了嗎?



我不是故意要放這些赤條條的劇照

其實我是想放變身成狼後的照片 狼人變身時超帥的!!

非常震撼我 雖然有人會說好恐怖

可是找了半小時都找不到變身成狼的照片阿ˊˋ

想說用PPS來截圖

結果PPS上好像還沒有暮光2 QQ

 (也有可能是我沒找到)

不過在找的同時 也才發現雅各也有好多支持者呢!

整間電影院幾乎都是穿制服的學生

我跟小融說「我們該不會是這間戲院裡年紀最大的吧?」

小融則堅持不是  哈

個人覺得暮光3 更優於前面兩部  內容也更豐富  很值得一看唷!

《暮光之城:新月》最新封面  狼人紧抱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