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考完試後腦袋變的很空,又不想馬上埋頭準備下一次考試
所以下班後跟週休假日時,都在玩一些很腦殘的遊戲XD
最近發現這個
勁多GAME香港遊戲網站
小遊戲很多,分類也很清楚,也不像波波遊戲網那麼多的廣告
我都玩一些像消泡泡、密室逃出、找東西
還有女生打扮布置購物的幼稚遊戲XD
整個放的很空阿!

星期天在金石堂網站訂了四本書
昨天就收到嘍!
下一張(熱鍵:c)

才四本書就這麼大箱,價錢也不便宜,想必應該很大本了。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是千禧年系列,去年我就買了首部曲龍紋身的女孩
但聽說直搗蜂窩的女孩很精彩,但如果跳過玩火的女孩沒看的話,可能會暈頭轉向
所以牙一咬就一起訂了
旁邊的是迷霧之子首部曲,聽說首部曲很讚,所以也先買來看看嘍!
最上面的是貴婦奈奈77人的祕密
寫的是有關兩性的議題
很適合國中以上的女生看
如果家裡有女孩子的也可以買給他看
可以讓她更懂的保護自己,也更了解雄性生物在想什麼
男生看完,則應該會更尊重女性吧?

下一張(熱鍵:c)

奈奈的書是普通厚
但另外三本就厚的不像話

和龍紋身的女孩比起來比較厚,但應該是紙質的關係
雖然厚,但卻比較輕
我還是喜歡之前紙張既薄又札實的質感

今天阿孔傳了台電的簡章給我看
養成班的招考資訊已經出來嘍!
下星期開始報名 9月中考試
綜合業務類中區只有8個名額...好少哦!
不過他的企管考題看起來滿簡單的
所以我可能又要開始準備經濟的科目了
經濟考古題看起來好難!有好多名詞是我以前沒看過的~

我還是先回去翻翻經濟的課本還在不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