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88節,我訂了2個惡魔蛋糕
但是把拔說,以後不要訂這種高熱量的東西>"<

其實88節蛋糕是藉口,自己想吃才是事實
因為蛋糕太晚訂了,所以要到今天才會送來

上個星期五跟小融和老哥約了要去游泳,結果卻在從小7要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
明明已經是鄉下的路了,還有老阿伯突然從巷子衝出來攔腰撞上我的機車

所以我的機車往前滑了好遠,阿伯幾乎是原地倒下
我當天還穿裙子呢
結果大腿、膝蓋、腳背都嚴重擦傷、壓傷了
附近剛好一戶在辦喪事的人家,一聽到衝撞聲就趕緊跑出來幫忙扶
我當下真是痛到站不起來,只看到那老阿伯驚魂未定狀,站起來後拍拍手上的灰塵,說我騎那麼快
我生氣的罵,你巷子口出來就有兩塊反射鏡,你沒看就算了,到達巷口的時後也沒減速看看左右來車
那個阿伯就惦惦的騎車走了

老哥說我很傻沒有報警,因為他肇事逃逸理應全賠
我是很心疼機車也被磨傷了,但更怕麻煩 (這樣是不是很吃虧)
這是隔天在車上拍的

這是左腳膝蓋
下一張(熱鍵:c)

右腳膝蓋
下一張(熱鍵:c)
右腳大腿內側
下一張(熱鍵:c)

右腳腳背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傷口在右腳大拇指上方 深可見肉

這天看起來已經好多了,因為有擦小融帶給我的白藥水,還有超好用的美德凝膠

傷口卡了好多沙,我第三天用棉花棒沾白藥水擦傷口時,還是把四根大棉棒擦的黑黑的

右腳腫的穿不進涼鞋

隔天星期六,為了避開88節餐廳用餐的人潮

我們中午訂了大里的石頭燒肉,彰化的之前吃過了不推,因為價錢很亂,服務又慢

把拔本來是提議要去草屯的石頭

但哥哥大推台中大里的石頭,11點打電話去問還可以訂位

所以我們訂了12點的位置,在我們前面入場的客人已經沒位置了,只收到一張名片XD

下一張(熱鍵:c)

趁桌子還沒很亂的時後拍一張

這間的服務生好多,服務好好

大概每15分鐘就會有人來問你要不要換網子

比起野宴吃到完才換一兩次來說,我們今天處於一直換網子的狀態阿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牛肉壽喜鍋

桌上附有服務鈴,但是在餐廳客滿的狀況下卻很少聽到服務鈴在響

因為你只要把想加點的菜單填好,放在靠走道的桌旁

馬上就會有服務生來拿走,根本不需要按服務鈴或搖手吶喊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三個人卻點了整桌的飲料XD

因為隨手放在桌旁的點餐單一個沒注意就被經過的服務生收走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杯子好可愛~

在這裡不管是點生食還是熟食,上菜的速度都很快
還會有服務生過來問你點的菜是不是都有上了
而不是像彰化那樣,點了生魚片卻總是遲遲不上
當然就沒有人敢來問你菜是否上齊了,免的找罵挨

今天這餐1人429+10%  都是把拔買單

地點在台中縣大里市東榮路(仁愛醫院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