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網路上訂的惡魔蛋糕在昨天送到家裡嘍!

送來的時間我在公司,所以是由媽媽接收的

我買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核桃巧克力蛋糕的優惠組合


含運費688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尤其是圖片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昨天宅急便送來的時後,是裝在一個紙箱裡,然後另外附兩個可以裝蛋糕的黑色手提紙袋

中午回到家時,老媽就說他想先吃白色的那個,黑色那個太多巧克力了她不愛

原來她一收到的時後就兩個都打開來看過了

P1060151.JPG

所以就先來吃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盒子做這樣感覺既神祕,又有質感

P1060153.JPG

看起來好美味阿!

盒子旁邊有寫 附有蛋糕刀和叉盤 都壓在蛋糕下面

只要把盒子的一邊拉下來,就可以輕鬆取出蛋糕,拿到下面的刀盤了



切蛋糕了

媽還叫我們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明明是買來當88節蛋糕的

P1060155.JPG

上面那層看起來很像奶油,但吃起來又不像奶油

說真的,我吃不出來是什麼耶! 大概有點像慕斯吧!



切面秀

我特地把香蕉圈出來

吃起來真的有香蕉香味,淡淡甜甜的很好吃唷

P1060163.JPG

吃過香蕉巧克力後,媽媽又去冰箱捧出另一個核桃巧克力蛋糕

上頭濃濃的巧克力醬上設計成玫瑰花狀,還灑上金沙妝飾

P1060165.JPG

切面秀

核桃藏在內裡,跟香蕉巧克力口味的比起來,這個比較札實,所以厚度也稍微薄了一點

蛋糕體只有一點點,有一半都是高單位的巧克力

吃起來微苦,但喜歡巧克力的應該很愛

媽媽不愛,邊吃邊唸說下次買給她的不要巧克力口味

後來各切了一小塊拿去給小融跟yoyo吃

這個賣場還有賣一個我深感興趣的「榴槤巧克力蛋糕」



但這個口味沒有套餐優惠,所以就先沒買了,我如果一次買三個可能會被罵死吧XD

哪裡買:
http://devildessert.shop.rakuten.tw/pay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