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適逢於一週中的第一天上班

一大早手機就傳來叮叮噹噹的簡訊聲,看一下時間才七點初頭。
通常這個時間會傳簡訊給我的都是小綠貓,下意識的以為他又要我上網幫他什麼忙了。
按停了簡訊鈴聲,打開簡訊來看,結果是不在電話簿裡的陌生門號傳來的,簡訊內容也不是什麼廣告。
廣告簡訊敢給我在這麼早傳來,我一定會打電話去譙,擾人清夢不是?

簡訊內容大概是「我要回家睡覺了,手機會關機,不然明天上班開車會危險」
看一下對方的門號,居然只跟我的手機號碼差1號,為了怕他傳錯人了還不知道,
所以我還很雞婆的回傳簡訊告訴他傳錯人了

上班時也收到了陌生號碼的祝賀簡訊,剛剛查了遠傳的手機才知道是孔仔傳的

中午也收到後小綠傳來帶點哀愁的簡訊
反正他傳給我不是要幫忙,就是很難過的內容ˊˋ

意思是說今天是七夕,可是他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好盲目, 
要是他又聾又啞,或許就不必再聽人說什麼,也不用對人說什麼了

我本來以為他又是為情所傷,所以回傳一封心情好不好完全是看自己怎麼想八啦八啦之類的內容
後來才知道,他心情不好可能是因為家人,家家有難唸的經,這我真的幫不上什麼忙

anyway 今年七夕雖然沒有伴可以過,但我卻不特別難過

因為我不用煩惱要上班而不能慶祝,不用煩惱去哪裡吃大餐送什麼情人禮

整個非常豁達的人生觀阿~~

不過我要煩惱88節完多了2公斤的體重 >"<...

要繼續來跳有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