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友kay寫了麻吉們這篇網誌,讓我忍不住也想寫一篇這樣的網誌順便回味以前的時光

若真的要從小開始寫起

這篇好長,完全是自爽文

我的幼稚園時代就已經有一個青梅竹馬嘍!

幼稚園:

只是小時後不認識字,所以一直不知道那位青梅竹馬的名字怎麼寫

幼稚園時我好像換了兩間,比較有印像的是大班時唸的瑪玉托兒所

這是一間基督教的托兒所,每天吃飯前都要做禱告,週末也要上教堂

這時的好朋友是一位姓施的小朋友,那時後都喊他施己義 (不過應該不是這樣寫才對)

那時後兩個人的感情還好到,媽媽還有帶我去他們家拜訪唷!

國小:

小學唸的是彰化市的南郭國小,那時後很時行家長去拜託名師教自己小孩的事,

所以老媽也是帶著禮物跟我去見了當時的導師一張翠芳。

小一小二時還沒有什麼性別意識,所以男生女生都可以玩在一起,也沒有小圈圈的情形

只知道名師的班級,學生人數真的爆多(我們班有56個人),我們小學六年來都沒有重新編班。

所以大家感情才能一直這樣長久吧!

小三時後的好朋友是楊承琳 、溫雅婷、鄭修偉(點過去是她的部落格)

承琳從小就留著一頭長髮,充滿女人味又可愛,調皮的個性,常帶著我一起捉弄別人,她現在是博士班兼兼職麻豆

小五時因為去參加同班同學的慶生會,跟戴蕙仙變好朋友, 有點男孩子的個性,假日常常會一起玩耍,她現在是會計師

小學畢業後一直到大學重考的時後才有再見面一次

同時期也因為座位的關係,跟坐在前座的許馨允變成好友,而且又住的很近,放學都會一起回家。她現在在奇美醫院當護士。

小學畢業後總是每隔幾年就會辦一次同學會,上次辦同學會大概是三年前,來了三十幾個人呢!

國中:

因為有重新編過班的原因,所以跟朋友的聯繫一直不深。

那時比較熟的就是鄭儀真、許千豐、周純蕙、黃珮茹、黃珠玲,

還有補習班認識的許家菁 (她超聰明的,考上彰女)

不過目前還有聯絡的是郭淑真,還有國三又同班的承琳啦!

高中:

保送進了彰商後,一個班級都五十個人,因為座位的關係認識了kay

當時班上的座位表是抽籤的,但如果因為身高或視力關係想坐第一排的話就可以自選

所以我跟kay為了不想再被拆散,所以都會講好一起座第一排最旁邊的位置。

就這樣上下課都粘在一起,變成好朋友了,當時認識的李伊尊也是很好的朋友

大學的時後認識了伊尊的哥哥,還有一起去唱歌,去他宿舍喝酒 = =" 感覺好奇妙阿

大學:

這個時期一直是我很想再重來來過的時期,大一的時後因為自願當班代,

但後來才知道大一的班代是凝聚班級未來向心力的重要角色。

也許我當時再努力一點、熱情一點,或許班上同學的感情會更好吧!

大學的好友是歐欣怡 (小黑)、榮建佳 (小榮)、至今還常聯絡的張登凱 (孔仔)

肯德基:

打工期間也認識許多朋友,從國中畢業打工的肯德基,認識了好多好多人,細數名單下來大約有百人吧!

不過也因為時代久遠很多名字都忘了,大三的時後突然接到珮吟的電話說要去薰衣草森林玩。

所以才又記起延任這個人物,最大的收獲是在此次出遊認識了彥柏。彥柏是我離職之後才進去的。

好樂迪:

肯德基打工時我做過彰化中山店和彰化金馬店,都是很好的回憶。在好樂迪我也做過彰化店和大里店。

在彰化店認識了帥帥的浩展,他父母都是醫生唷!還有生了baby的一華。

在大里店是我做最久,認識最多好友的地方。

中班有一半的同事都是同校或附近學校的學生,年紀相仿,相處起來特別親近。

常常一起吃東西、烤肉、出遊。那時後跟君緯、昭陽感情好到可以互稱公婆玩通宵呢!

每次我喊窮的時後,君緯就會阿殺力的丟錢給我!我們的關係真是像哥兒們又帶點曖昧。

還有同校的仲益小帥哥,他真的是非常的欠開發,帥的不容易親近,但是熟了才發現他是個害羞靦腆的小孩。哈

走嬉哈風格的麥擱冷,常常開車載我去看電影,也有來我宿舍喝酒煮火鍋,那時真的是很聊的來呢!

也是他約我去加洲健身的,多虧他的客家個性,幫忙殺到了好價格。

同校的克健,有著禮貌拘謹的個性,深得主管的喜愛,卻是最會出鬼點子的人。

利用晚上兼差交朋友的富臨,都會帶我們出遊,吃海產,我們一干人就在風尚咖啡館打牌玩大冒險,超懷念!!

記得中區的運動大會,尤於店長認真的個性,我們每天早上七點在大里公園練習啦啦隊和趣味競賽。

最後拿下了所有項目的前2名加上精神總錦標,以及數萬元的福利津貼。

平常每月慶生會都只能買買鹽酥雞跟pizza,當月的慶生會可是每人一客上閤屋呢。

最重要的是一輩子忘不了的美好回憶!謝謝桃子店長。

其他:

我的麻吉小融不能歸類於上面的分類,大家都以為我跟她是同學認識的。

但其實我們差一屆,所以不可能同班。

高中時我常去麥當當唸書,於是認識了當時讀陽明國中的妹妹(忘記名字了)

那個妹妹的媽媽在做國泰人壽保險,所以她都在公司旁邊麥當當等媽媽下班。

有次在洗手間遇到,她就主動來跟我聊天搭訕了!(羞)

然後就串起了我跟小融、還有一群彰中的男生的友誼。玉珊也是在這邊變熟的。

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會這麼match耶! 哈哈

透過小融也認識了明囿跟坤志,這兩個也都是帥哥,只是認識那麼久都沒看他們有穩定的對像就是了。

RO:

我玩最久的線上遊戲也認識了不錯的朋友唷!

最常聯絡的就是小白了,也出去過很多次,有次去基隆玩還住在他前女友的家。

愛情國小:

這個交友網站認識了RAY-梁金金,不知不覺也認識了十年了,比cako還早認識。

認識了橦學長,第一次見面他就陪我去好樂迪同事家烤肉。

奇摩交友:

認識了志禹學長,他當司機帶我吃香喝辣,現在都在大陸管理自家公司了。

競舞團:

沒有玩之後還會聯絡的vv,他有去參加星光大道的初選,可惜被刷掉了。

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在看我的網誌。

夢想世界:

因為不慎當了幫主,所以一直無法完全放手,也因此認識了雷、小綠貓、敦皓、包包等好友

因為這些好友讓我的生活充滿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