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宇宙下了一個希望跟A先生復合的訂單
B小姐向宇宙下了希望跟A先生結婚的訂單
C先生向宇宙下了我不能跟A先生復合的訂單
....
顯然我的訂單被退回來了,上面寫著請更改訂單內容

我滿懷著希望去台北見A先生
A先生帶著我四處走逛就如同以前一樣
晚上趁著睡意問A先生把我找來台北的理由是什麼
A先生似乎還沒準備好要回等這個問題,只說晚一點再說,我就睡著了
清晨半夢半醒間,感覺A先生半摟著我
我拉開了彼此的距離冷靜的問他 你現在是單身嗎?
A先生回答:恩,但是年底要結婚了

我沒有任何反應,只用手機傳訊息給小融
她很快就回電了,我在浴室裡接電話,聽到她的聲音我就哭了
小融非常生氣,一度要我將手機拿給A先生,她說想罵他一頓
一想到接下來的行程,就覺得不適合這樣做
小融要我趕快回家,數度打電話來確認我還好好的

雖然在A先生旁邊有幾度哽咽 但仍然假裝若無其事
直到上了回彰化的客運,我才一直哭到睡著,哭著領車,再哭回家

我不太會把私人情緒帶進工作上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 我在工作上都會表現的很正常
跟客人嘻嘻哈哈,下了班後才又一個人哭
我突然好想去兼兩份工作 存一筆錢 然後出國  只是想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