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 已經從日記變成週記,又從週記變成月記...

首先感謝kay先後送我的蘆薈膠 (擦蕁麻疹用的)、精美的歲時記 (玉兔特別版)

約好要拿歲時記的那天,我還因為準備應徵的資料而忘記時間 >"< 真是抱歉

上週四接獲第一間面試通知,是某師大企管系的行政助理

要準備的資料很多,除了履歷表外還需附上身份證影本、畢業證書、證照、工作經歷證明

東奔西跑後才在期限最後一天寄出去。

面試時間是早上的九點,到了系辦後填了適性測驗和智力測驗,接著等待系主任的面試

等待的時間非常冗長,好不容易輪到我時已經11點了

系主任和另外兩位老師人都笑咪咪人很好的感覺

但卻問了讓我啞口無言的問題

如果今天星期六,全校只剩系上的某間教室有開,而另一系的人要開全國性的研討會來跟你借教室,
但這個教室系上今天正好有課要使用,那你要怎麼辦?


諸如此類的問題還問了兩三題,我心裡想著:這份工作雖然週休二日,但薪水才17k,有需要這麼為難人嗎?

在等待面試的時間,我又接到另一通通知面試的電話,是在家附近的營造公司

這是一間最近才由彰化市搬到這邊來的公司,主要業務是政府的公共工程

偌大的辦公室裡只有老闆娘抱著小孩哄,沒見到其他的員工

她說由於主要業務是公共工程,所以配合政府週休二日,聽起來工作內容是滿輕鬆的,但卻沒有談到待遇

老闆娘說資料讓老闆看過之後,這幾天就會通知...但遲遲沒等到通知

星期一老爸請吃大餐-潘朵拉 (這間的自助吧很精緻)

他非常豪邁的要我們都點霜降牛排 (真的很好吃!)

這時後又接到面試的電話  (老哥說我接電話的語氣讓他覺得很不想通知我面試)

這間是世界知名的公司-黃金拱門

我被通知到台中市的中區辦公室面試

一開始戰戰競競的談話後來被人事主管說他本來想放棄結束面試了

後來不知道什麼開關打開了  他才決定讓我通過第一關

接著他跟我確認最近時間是否方便,以及email無誤後就讓我回家等通知嘍!

剛打開mail發現已經有一封標題為見習通知的信件靜靜的躺在那

寄信時間是中午的12點51分 (效率真好)

所以沒意外的話,我週五就要先去見習嘍!

見習完1週內還得經過第二次與區經理的面試才能決定錄取與否

這次面試印象最深刻的是 人事主管問我是不是那種會主動舉手說我要的那種人

我回答:我以前是那種人,但現在會先觀察週遭後再決定是不是要舉手

雖然這並不是會讓人滿意的答案,但他說現在許多人都這樣,也許是經歷過什麼事才造成這樣的改變

他說現在人總是因為如此而錯過許多機會,但他仍然願意給我機會  真的很感謝XD

她還一直說我很年輕XD  我並不覺得阿... 
(大概是現在都認識更年輕的吧!加上老媽老是恐嚇我快30了還不快點嫁一嫁)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老ˊˋ

不過 進了這個工作崗位後 應該又可以認識很多年輕人了吧 

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