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兒小融臨時約了唱歌

於是確認了彥柏的下班時間後訂了11點的包廂

11點果然又是我第一個到的

而且還看到以前大里店的襄理耶

她居然調到彰化店了 好像叫雅雯吧 有點忘記了

而且他也還記得我 真是高興

陳明囿先生11點多了還一直沒出現 小融打電話去催時 他還說外面很冷之類的

小融生氣的說 我管你外面很冷 我們也很冷阿~~
你十分鐘再不穿好衣服出來 我就去你家抓人
掛完電話後 還唸了句死白木~ (加強效果)
上面那張圖片 小融本來一直叫我再下面加上死白木的

於是我們在loby等到11點半才上樓 前面的客人把大廳踩的到處都是便便 臭死人了

進了我們的包廂後 大家都驚呼了 因為我們才訂五個人
他卻幫我們安排派對包廂

除了中間的大螢幕外 左邊一區沙發 右邊一區吧臺 前方還有個人的獨唱區

雖然在台中唱歌人多時常會遇到這種包廂 但在彰化還是頭一遭 所以倍感興奮

可惜今天是假日 一口價只能唱三小時 陳明囿先生又一直精神不佳 總覺得不是很盡興

改天一定要再找時間去補唱一下啦 >"<

相關人物聯結
小融的blog
明囿的blog
彥柏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