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來中心上課的第三天
這兩天上課的內容還是著墨於作業系統的操作
例如建立網路連線 設定開機自動執行那些程式等等

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很攸游自在的上網  哈...


這是我上課的桌面 我的位置真是好 剛好在靠牆壁的地方 又有小小的柱子檔住 剛好可以讓我偷放清心的飲料
因為老師第一天就說 最好帶能關緊的的飲料就好 免得照成人家麻煩 而且也最好不要在裡面吃東西
但是我怕會上到睡著 還是仍不住偷偷帶零食進來吃
今天隔壁的姊姊也一直請我吃梅子 哈 
果然女生們想的都差不多啦! 不吃點東西就很痛苦似的
這張照也是用NOKIA手機拍的 桌上那隻手機是亞太送的  老師在上課 我拼命的上網 呵~

第一天到處看看朋友的部落格 順便寫寫自己的
在酪梨壽司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有關台灣上班族的下午茶文化  居然引發六百篇留言的回響
我從星期一的下午開始一篇篇的看  看到現在也才看到第550篇 可見台灣人對飲食文化和團購真是有不可形容的瘋狂
一邊看大家講好吃的東西 一邊想著自己中午要吃什麼
因為上課的地點靠近火車站 我突然想起之前在大東海文教事業當編輯時常常吃的 雲南小吃
這間店位於彰化師大近德校區 小小的店面 就跟普通麵攤沒兩樣
之前常去吃的時後剛好是九月、十月天氣還很熱的時後 所以那時最常點的就是涼麵和豆粉 (忘了是綠豆粉還是黃豆粉了)
那個豆粉才是令我念念不忘的小吃 今天想去吃 也是為了豆粉去的 
結果在menu上端詳半天 居然找不到那道小吃
後來問了老闆才知道 原來這道菜很少人點 所以他們已經沒有再做了

所以我點了下面這道叫做「雞肉巴巴絲」 看起來很像普通的麵  一碗50



可是夾進一看 他的麵條是有點半透明的 應該是像河粉之類 所以吃起來很清爽


來這邊除了那遺珠之憾的豆粉外 還有一個要點的就是青木瓜涼拌 一份45 分大、中、小辣
我還要求老闆幫我做小份一點的 但老闆說不行 建議我吃不完包走

既然來了 不吃它不甘心的我只好妥協了 

老闆貼心的用紙碗幫我裝 方便我隨時外帶打包


裡面有青木瓜絲 紅蕃茄 增加口感的花生 還有小蝦米 我點的是小辣的 

喜歡吃辣的我 本來還怕小辣不夠味

可是才吃兩口 我就已經辣的鼻水一直流了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吃辣的關係QQ

最後雖然很想把他吃完  但嘴巴已經辣到快閉不起來了 所以剩下一些 還是麻煩老闆幫我打包了

只點了這兩道居然就花了95元 幾乎快跟麥當當套餐一樣貴了

記得之前常常會叫男友大中午騎機車來這跟我會合一起吃午餐  每每點太多吃不完的東西 就會叫他吃完 呵~

而且2個人往往可以點比較多的東西一起吃

這樣想起來 我到底是粘人 還是愛吃阿 = =?  (題外話)

這些照片是我 用手機拍的 剛好傳輸線也有帶來 所以老師在上面上課 我就啪啦啪啦的在下面打網誌

整理手機裡照片時發現許多之前沒有整理的照片 像下面這張

這是我在慈愛教養院時一個同事的手上刺青
這個同事年紀跟我差不多 一個月內有半個月的時間給我帶
因為鄧先生的不良事蹟 他很少被安排到和鄧先生一起 算是替他感到慶幸的部分
慈愛是個天主教的機構 思想畢竟比較偏向保守
這個同事沒幾天後就被要求要穿有袖子的衣服把刺青蓋住
那時覺得他實在太酷了 也滿聊的來 所以就要求讓我拍張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