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哩 跟我老媽一起去參加聚餐
這是百果山快樂會的人合辦的  
百果山快樂會就是一群每星期假日會去百果山運動喝茶聊天的人們= ="

五點多我們就到目的地了 不知道是哪位人士的工廠
辦公大樓旁的空地擺滿桌椅 
等待人們到齊  然後每人提供一樣菜



應該是場地的主人 正在炒麻婆豆腐




飲料,和一鍋竹笙冬筍湯



地上好幾瓶酒 (眼中射出光茫)


我媽準備的大元鹹麻薯
本來還覺得 他為什麼會隨便買個麻薯 而不帶些好吃的配菜
但後來發現她的決定是對的= =+



就是這滿桌的菜 還沒拍到全部唷
因為遲到的阿伯又帶來了三隻雞、鴨、鵝 還有一大盤的自製香腸
加上原本的東坡肉 、炒麵、螞蟻上樹、炒烏龍、壽司、烏魚子、牛肉、南瓜雞湯等等等...
到後面根本吃不完啦~~



吃的半飽後 就開始倒酒了
我面前的紹興杯是喝白鶴清酒,酒精濃度不高,很容易入口
再更小一點的杯子 倒的是麥卡倫純麥
可能是口渴了,也可能是冰冰的很去暑
媽轉頭看到我一飲而盡,還發出滿足的嘆氣聲 有點愣住

之後阿伯看到我的酒杯空了,就一直幫我倒酒
喝到後面 媽叫阿伯不要把我當酒家女 還把我趕離桌面 叫我去走走 免得滿身酒味回家害他被老爸罵 = ="


結果喝了三種混酒的下場 變的情緒有點HIGH
不過阿伯說我很利害 喝了那麼多 居然還灌不醉
原來他一直幫我倒酒是想看我的酒量到哪 哈
他還要我以後常去參加他們的聚餐 ~ㄆ

這個阿伯就是之前相親對像的老爸啦!
說要開一間手機通訊行給我經營的人
有錢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