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少碰自己的網誌
是因為發現一個很合我胃口的blog  從第一篇文開始爬 真的是讓我看到在教室狂笑
連坐隔避的都會問我在起肖啥~

可惜無名小站似乎不能訂閱xuite的blog (淚)

後來觀察特別容易引發我笑點的內容 似乎都是幹! 拎杯和靠妖的字眼出現時
原來我的內心深處是如此的贊同"國罵"阿!!



下文節錄自 就醬的營養午餐

喜歡的人就點↑進去看吧!

國小老師的副業

 

我一進到會議室,才剛看到桌上散落一大疊超做作的相親照,還來不及反應;眾媒人就驚呼:「就醬老師,你的便當盒好大~

 

對,當時我可是個還在發育的少女,肚子容易餓也是很合理的。學校的營養午餐雖然難吃,但是不吃飽下午沒力氣上課;所以我特地去買了一個超大便當盒,可以一次裝超多份量的菜,不用一直走到教室最前面舀菜。←因為會被學生笑說我很愛吃!!!!() 胖子也有少女的矜持啦~

 

我有點尷尬地笑著回答:「因為愛吃嘛,所以越來越胖~」←但是心裡想的是,靠妖大呼小叫個屁,便當盒大又不是機機大,沒看過大尺寸的便當盒嗎!!?


就醬與青蛙的第一次邂逅

大概是覺得我已經完全可以接受青蛙了,黃奶奶對青蛙料理的尺度也越來越開放。有一天,我開心地發現,桌上沒有任何一道菜,有可疑的青蛙屍塊耶!!!正當我覺得可以安心地吃頓飯時,黃奶奶端上了熱騰騰的飯。

放在我面前的白飯,上面,趴著一隻,不用拼湊,根本是全屍的……青蛙



黃奶奶得意的說,「這田雞褒仔飯,肉質好滑嫩,飯味夠香,最正就係有好大塊飯焦(鍋巴)係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