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職訓課程photoshop已經告一段落了
從今天開始學的是FLASH的製作
也就是說 我們又換了新老師
這個新老師呢! 上課時間也是排的很充實 讓我沒什麼時間打混摸魚啦

再加上FLASH真的是以前沒玩過的東西  所以上課不專心的話很容易跟不上

好吧!以上都是題外話...

前幾天 我介紹了「就醬的營養午餐」部落格
她的文章非常幽默有趣 文章裡不時會出現 靠妖 伶杯 幹!! 之類的字眼
雖然粗俗 但卻讓我笑的很開心 = ="

結果副作用來了
害我最近心裡的OS也忍不住要靠夭一下

以前在加重語氣 和口頭禪 頂多是一個靠
從高中開始 我跟KAY 還有暄 就常常在講靠
大一的時後也改不了  不過有被同寢的室友說我講這個字的時後很恐怖

後來有收斂一點 只敢"靠"在心裡
但自從K完了就醬的文章後
今天我在教隔壁同學FLASH不懂的地方
因為她是從完全不會電腦就來學 學到可以做出動畫來 真的是很棒了
可是對於我們這種玩電腦玩了十幾年的人來說 
有些地方一而再 再而三的提醒  真的會有點不耐煩
害我就忍不住飆出了 靠妖 兩個字= =

阿阿阿~~~我的氣質咧...

之前聽我媽在電話跟朋友聊天的時後 她也常會講靠妖
那時後我還聽的很不喜歡
結果 現在我居然也脫口而出了...
不行...要收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