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一篇唱歌文了

星期日 彥柏就來電說他這兩天放學生溫書假 所以偷得兩日閒 要約唱歌啦

昨天下課剛到家 馬上也接到小融來電說擇日不如撞日 心動就go囉!

於是趕快把手邊的事弄一弄 六點半就在好樂迪集合了

一開始服務生幫我們排的是小包廂 他還問我們滿不滿意

當然不滿意啦! 又不是小情侶來唱歌要靠那麼近  而且還是離吧台最遠的那間耶

馬上請他幫我們換一個大一點的包廂  而且是一開口就是輕鬆吧的地方 

這樣要拿飲料也方便多了...

不過好樂迪的東西 從我五年前打工開始 就一直都是那些東西  = =" 

還真是吃到不想吃了

昨天提供的四種熱茶  也都沒有我喜歡的啦  

昨天大概是我有史以來 唱歌喝最少飲料的一次

附帶一提  我最愛的是好樂迪的柚子茶

許多新進歌曲 都是我沒聽過

許多喜歡的歌 也沒唱的很滿意QQ

果然太久沒唱 會抓不到音感

昨天最糗的事 居然被服務生抓到學生證過期

不過最後唱了五個小時 三個人1050元 跟預計的沒差多少 所以也就沒放在心上了

唱歌真是很棒的解壓方式耶

之前在好樂迪打工時 一個月至少會唱兩三次  真是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