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後 又發生了令人踏馬的不爽的事情

有一間公司莫名其妙的寄了扣繳憑單來給我  

上面說我去年度在他們公司工作賺了24w

問題是 那間公司在哪裡  我也根本沒聽過

後來才知道我的大學同學 把我的資料拿去賣了

爸很生氣 也說我很呆

他說 這是個會吃人的社會呀

其實 之前也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我都拒絕了

只是這次的大學同學 真的是跟我交情還不錯  (自以為)  所以我還滿相信他的

(這是自我安慰嗎)

爸說 要嘛就請對方拿錢來買回這張假憑單  不然 就等著他去檢舉

如果他去檢舉的話  我同學也逃不過..

今天學到的名言是  這是個吃人的社會

原來連好朋友也不能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