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報到後 的第三天上班

星期一都在慈愛  中午想去台銀開戶時  居然找不到機車鑰匙 一直到下班才有人撿到還我= ="

星期二 就去田尾囉  很大一棟大樓 可是都在養蚊子 沒什麼人= =

但是鳥語花香  還伴著豬屎味  算是滿悠閒的工作環境

星期三回慈愛 中午吃了飯 就去台銀開戶 排隊排了兩個多小時= =

離開台銀的時後 已經兩點四十了  今天要回縣府在職訓練 -聽演講

回去看到社會處的夥伴們 超開心的啦  我們這桌聚在一起 就在女廁前聊的超high

那個偷抄我電話的男生 今天也跟我表白了= ="  他說他要先卡位

他也說了 他有偷抄我的電話  我就說 我知道阿  我有看到

然後他說 他臉紅了 覺得好丟臉   ㄆ~

不過 才第二次見面 就表白  我覺得好像太快了吧= =

四點五十 領完便當 就下班嘍 我回慈愛拿簽到表

結果被姿佑說我出去太久  害我覺得心情很不好   好像說我出去摸魚的感覺

整個有悶到

之後 接到建宏打來電話 問我要不要調回縣府老人科   我沒考慮太久 就答應了

所以明天就要先去找老人科的科長報到  @a@  如果順利的話 就留在老人科 不用去田尾了

今天大家聊天到 在縣府 和在鹿港的夥伴們都很操  還被嫌打字速度太慢

本來還很慶幸田尾鳥語花香 工作和環境一樣悠閒的  

結果今天被這樣一記  就開始覺得在慈愛的舊有壓力又浮上來了  感覺好像被舊有印象盯著

今天電話好多 接個不停  雷  建宏2通  國榮3通 執州2通  

台上的人在演講時 我則是一直跟執州聊天

他說 我給他的感覺是 一個需要肩膀 但又可以自己獨立的女生

  感覺好像有一點點被說中了@q@

結果好像聊的太大聲 前面的一直轉過來瞪= ="

大致來說還滿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