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很快 已經在老人科待了快三個星期了

也跟坐在附近的替代役男們混熟了

不過有個新進的菜菜有時後滿白目的= =

78年次的 卻感覺很不尊重我

不要說我了 我看他對學長們的態度 有時也是會得罪人

不過 我看那些學長們 脾氣都還不錯ㄝ  這樣還沒生氣@@

如果換做是我 一定會找機會操他= =

上篇網誌才在講世傑壞話  結果寫完隔天 就突然跟他培養起革命情感來  = =||

那天課長要他幫忙做簡報 結果只丟了一本厚厚的書給他 就要他把文字做成PP檔

只看他一早就分配給兩個學弟幫忙打 打到下午還沒打完

後來課長看我閒閒 就說可以找我幫忙

結果我不但幫他打字 還幫他排版  一搞 就搞到快六點 至少是讓他趕上晚上的聚餐了

之後他對我的態度變的超好的!!

這個星期五 單位在台中某電影院包了一廳請同仁免費看電影

結果大家興致缺缺  最後發出最後通碟 每科至少要指派七個人參加

結果閔超擅作主張把我的名字寫上去= =|

後來知道他是寫好玩的 連吳大哥都被他寫上去哩

吳大哥好像交了空白名單出去  隔天早上又被打電話來催名單

最後的最後 只好用抽籤的 抽出七位去

沒辦法 誰叫他包的電影院要在台中 而且要看的那部 我又剛好看過了 呵~


替代役男們很流行一句口頭禪 「誰受的了」通常是用國語講 但加強語氣的時後會用台語的

今天連那新進的菜鳥 也會講了  

心裡的OS「我快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