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的寫網誌  雖然還是有去逛街  有上館子吃飯  有看電影

但回到家後 東摸摸西摸摸  摸完就趴著睡了

大概介紹一下 上次有去吃慶豐牛排館旁 新開的牛排館  價位都差不多

湯和一些炸物 冰淇淋 沙拉都是自助式的  但是牛排就被我挑了一下  居然沒有牛排味 = ="

我應該不太會想去了吧 0.0 

上星期去看了午夜場的「天使與魔鬼」 我有買這本小說唷! 真的是驚彩好看阿

電影也不輸小說情節呢   結局滿另人意想不到的   大家要去看阿!!

 
這星期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原本預定星期六晚上午夜場的  結果太累了 撐不住

今天剛好朋友打電話來問候  所以就又跑去看嘍  

結果電影院的時間居然有改  害我看不到我想要的鑽石廳 QQ

晚上七點的時間  超多小孩子的啦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  很多是全家出動一起來看電影的

博物館驚魂2 沒有1那麼來的震憾   不過也是滿輕鬆有趣的就是了

反正 在彰化看電影花錢不會心疼的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