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 來介紹我的辦功桌

其實若要詳細一點 應該從停下機車後 就開始拍的才對  

可是人那麼多來來去去的  實在也不好意思拍

回上一層(熱鍵:b)

首先 這就是我的辦公桌啦

趁大人不在的時後 偷偷上無名 

旁邊疊的像山一樣高的資料夾 就是我最近在整理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放零食的抽屜  大部分的零食是閔超幫我補貨的 

上班無聊 或下午茶時間就靠這些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傳說中的閔超了@@

其他的役男們都叫他超哥

他看到我在拍照 問我是不是有在寫blog  然後他就叫我拍他了

還自己下標題說 是 坐在隔壁的白痴替代役男

而且還交待要把他的職稱「管.理.幹.部」也拍進去 

人超nice的  只要他在 就很有安全感
可惜是他七月份就退伍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之前逛街拍到的狗狗  -蝴蝶犬 

遠遠的看以為他被虐待 腳卡在籠子縫

近看才發現 牠居然坐在懸空的碗上面  而且看店主 似乎也不像故意虐待牠

所以應該是牠自己爬上去的吧@@??

總之 覺得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