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農曆五月四日 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中午吃飯時 媽突然問JJ有沒有要幫我過生日

阿 原來家裡的人 還是不知道我們分手的事  因為我一直沒提

不過我也懶的解釋 反正現在也還沒有新對象  不需要特別講吧

慶助農曆生日本來就不是年輕人的習慣

結果媽媽就突然說晚上要請我出去吃飯

我突然想到之前朋友去大象牛排館聚餐  於是就提議到那去吃嘍

其實那本來是我打算領到薪水後 請老媽去吃的 

沒想到卻是媽媽先請我吃了

我一樣一邊吃一邊拍照  因為是拿手機拍  媽看到我在替玉米濃湯拍照 還問我怎麼那麼無聊= ="

因為照片在手機裡  所以等我上傳的時後再PO吧

不過等我想到的時後 都已經過很久了= ="

大象牛排的沙拉吧東西很多  價錢很便宜  算是裝潢的很漂亮 但東西很平民

如果想吃好吃的沙拉吧 還是建議去潘朵拉比較好吃

晚上回到家後 才突然想到 原來媽是為了幫我慶助生日 才請我去吃飯阿

真的好感動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