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筱融臨時約了看電影

他一開始是問我天使與魔鬼看了沒

知道我看過後 就說 那有一部他想看的電影 但只有台中才有上映要去看嗎?

剛好這部 我也滿想看的  另一方面是懷念華納威秀的爆米花 所以就答應一起去嘍

去之前彥柏還打電話來 問我們有沒有什麼活動

沒想到他也在台中  本來以為會有機會一起看這部電影的  可是他似乎有別的活動吧@@

回到17歲 17 Again

上映日期:2009-04-30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玩酷子弟】伯爾史緹爾

演  員:【歌舞青春】柴克艾弗隆、【殺手不眨眼】馬修派瑞、【G型神探】蜜雪兒雀柏格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主角就是歌舞青春的男主角唷! 筱融一邊看一邊喊 帥!!

真的是很帥阿  他就是我的菜  心裡一直大喊著..

原本以為他會回到過去的時光重來一遍 

沒想到卻只是他的身體變年輕  讓我有點意外

而且為只是個男追女的愛情片  沒想到更有濃濃的親情阿

不過看到老少配 的畫面 會非常不習慣就是了= =

奈德追校長的插曲也很有趣

差點被自己的女兒硬上 也捏了一把冷汗  總之 好看阿~~

結論  比博物館驚魂夜有深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