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來 幾乎每天晚上九點多就倒在床上奄奄一息了

明明工作就很輕鬆 那到底是累什麼咧

可能是連假四天太累吧 然後一直補不過來

昨天吞了一顆維他命 今天精神就好很多

這幾天常常肚子痛 雷說可能是壓力太大造成的 

後來想想 我的工作應該沒什麼壓力才對

他又改口說 應該是太閒造成的= ="


我發現我從吃完南瓜屋到現在 就掉了3公斤- -

今天筱融和彥柏帶了六杯飲料來探班  好高興阿

老大們今天都去開會了 只剩下一些小咖 自在的很

可惜的是閔超又放連假去了  所以沒辦法請他飲料哩

前天在幫世傑用檔案時 突然背後出現一個聲音 說在忙阿~

回頭一看 居然是執州  (就是偷抄我電話 又跟我告白那個)

他在社會救助科 後來被調到鹿港鎮公所

今天請假 陪其他同事來彰化搬東西

聽說他們星期六日要輪班 然後平常日可以補休

這樣聽起來 我們不用輪班是不是幸福許多@Q@?

結果晚上他又打電話來 問我怎麼穿的那麼輕鬆= ="
 還說我穿的像阿嬤

我只是因為中午淋雨回家 後來隨便穿 穿的比較輕鬆而已

之後他才改口說 他是看我穿那麼寬鬆的衣服 怕我曝光

還說替代役男一定有人喜歡我 才會那麼殷勤

又幫忙丟垃圾 又幫忙搬東西的 連零食餅乾都準備好好的

(話說我在替代役男外 是不是被其他女生排擠了 為什麼訂飲料 發蛋糕都沒有我XD)

像今天那邊的女生們就給志軒一個85度c蛋糕 那時我們這排就只剩我跟志軒 為什麼就沒問我咧

雖然後來志軒也把蛋糕拿給我吃了@q@  (阿阿阿~~吃掉蛋糕後,我一定會更被排擠)

今天早上在整理照服員訓練補助匯款的資料輸入工作 忙了幾個小時後 大炳才說要列印

阿阿阿~~我的筆電就不能列印阿  那早上做的工作都是白工了

現在說要請維修人員來幫忙安裝程式= =

我覺得 換台電腦可能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