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剛好在星期日
很高興有兩個好朋友陪我渡過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就在考慮要唱歌或吃飯了
因為歌前陣子剛唱過  這次選擇個沒去過的餐廳吃飯也不錯

閔超推薦了我兩間餐廳 一間是金色三麥 一間是bakku


我上網查了一下金色三麥的資訊 發現他是一間啤酒餐廳
夏天有蜂蜜啤酒 冬天有薑汁啤酒 秋天則主打烏龍啤酒
我承認我是為了蜂蜜啤酒去的xd
不過 當天去的時後 居然剛好沒有蜂蜜啤酒>"<
說到啤酒 就想到哈利波特裡面介紹的奶油啤酒 到底是什麼滋味呀 好想嚐試看看哦

下午彥柏來電確認彰化這邊有沒有下雨  雖然雨才剛停
但最近瘋瘋的天氣 讓彥柏決定還是到家裡來接我好了 不然像前晚瘋狂的下大雨的話 
我可能會很難回家吧

我們提早到了台中 光是在中友附近找停車位就找了快半個小時
等到了下課的筱融後 就出發去金色三麥嘍
因為考慮到停車的方便性 所以選擇了市政路上的金色三麥 (隔壁就是friday"s耶@Q@)
希望有機會也能去吃吃friday"s
下一張(熱鍵:c)
金色三麥的風格還滿吸引我的 暗色系的裝潢 一進門就看到兩個大大的啤酒桶

桌椅也都是黑色系  服務生的打扮也是  最特別的是每個服務生都戴著美式風格的羽毛帽 可愛的很


本來服務生要安排我們坐在中間的四人座  但眼尖的我們發現靠窗戶的位置都有附個人電視耶

馬上就跟服務生表明我們想坐有電視的位置了 (到底是來吃飯還是來看電視的阿??被八)
下一張(熱鍵:c)
反正難得來了 好玩就好  哈~~

點菜的時後也是 這個看起來也好吃  那個看起來也好吃

後來就點了一個大拼盤 一個小拼盤 培根起司捲 鮭魚pizza 小麥啤酒 (210)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好像不多吼
還想再點主餐的時後 服務生說怕我們吃不完 建議我們吃不飽再加點
 第一盤就送來了 酥炸拼盤(320)
下一張(熱鍵:c)

內容有起司條、鱈雪塊、洋蔥圈  都好好吃阿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道送來了鮭魚pizza  (320)
下一張(熱鍵:c)
筱融問我的感想   我只能說 很新鮮   (這是啥感想xd)
因為上面雖然有鮭魚 有鮮蝦 但是還舖了滿滿的蔬菜 感覺蔬菜都搶走海鮮的風釆了
我想 筱融應該都跟我一樣 寧願上面舖滿滿的鮭魚和起司吧
下一張(熱鍵:c)
第三道 是培根起司捲(280)  旁邊的火焰是裝飾品  我本來還以為要自己烤咧= ="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這道超好吃的啦! 喜歡起司的 千萬不能錯過
下一張(熱鍵:c)

第四道 就是看到很多人都有點的大拼盤
回上一層(熱鍵:b)
裡面有脆薯 (150) 椒麻雞腿(280) 歐式綜合腸 (280) 德國豬腳(480)

椒麻雞腿是網友們和閔超推必點的菜色  彥柏說嚐起來很嫩 

(可是我覺得有點油) 配上他的麻辣油 麻辣的過癮阿

豬腳 皮很脆 油脂也很豐富

香腸 超好吃的啦 (我的最愛)

脆薯配上蕃茄醬 變成解油膩的良伴= ="

到後面 還真的吃的很撐 本來還很懷疑吃不吃的飽呢

一邊看HBO電影 一邊大餐 感覺也滿不錯

最後用壽星招待券折抵了一盤招牌菜  還送了一組啤酒小對杯當生日禮物

3人 2310元 ||| 真的是大餐阿  感覺都可以吃上閤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