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趁著大人們下午開會 我也趁機忙裡偷閒一下 把照片整理成網誌嘍!

上個星期五老媽帶了一張樹太老的優惠券回來

等我下班 就三個人一起去吃了

這是窄窄的店面

這是我第二次光臨了 印象中他們的飯很好吃 可以續碗 

高麗菜絲不夠也可以再加

但是這次去我就覺得我很像澳客

我們三個人到了位於中山路上的樹太老 

我媽像鬼打牆似的 在那邊繞來繞去跟我說找不到= = 

(因為我們是各自騎車去)

進了店舖後 店裡似乎沒有位置 店員就叫我們在外面等一下

結果我不知怎麼地 聽到這句覺得很不高興

就跟他說 不能在裡面等嗎? 外面很熱ㄝ

結果店員 居然還回我 裡面不方便

阿奇怪咧 外面就是大馬路了 而且你們又沒在外面放椅子

是要我們在外面熏煙嗎

總之 也沒等多久 店員就請我們進去了

之後要點餐的時後也考慮了很久

他的優惠券是 炸魴魚餐食 送 親子丼定食 

最後哥就點了藍帶豬排定食

親子丼定食最先送來 就先給老媽吃了  

(我對親子丼比較沒興趣=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吃炸魴魚定食  魚肉好嫩好好吃阿  
他附的醬料酸酸的 吃起來很順口  這一份$220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藍帶起司豬排 $188  中間有熱熱的起司 也很好吃

配上每桌都有附的黃芥茉醬 美味加倍 

之後 沒有人加倍 也沒人加高麗菜絲

定食還有附飲料和甜點  果汁  冰淇淋 果凍那些

整體感覺  服務生不夠親切  (也許是平價料理 也不要要求太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