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莫名其妙的被科長指派參加社區志工觀摩暨工作會報會議

早上八點就要自己去精誠中學旁的廣場集合等車

然後發現 科裡的同事幾乎都參加了嘛

上了遊覽車 等人到齊 就先往台中縣龍井鄉出發去了
第一站是山腳社區
先是參觀了當地建在公路下的槌球場、網球場、溜冰場
在我們下車的時後 他們社區的志工居然站在一排列隊鼓掌歡迎ㄝ
整個受寵若驚
在我們下車的時後 他們社區的志工居然站在一排列隊鼓掌歡迎ㄝ
整個受寵若驚

之後就到社區禮堂 看他們展示的作品
結果居然看到三個戴斗苙的歐巴桑坐在騎樓下彈紙鋼琴耶
紙鋼琴就是一種可以捲起來的鍵盤 插上電就可以彈了
看到三個阿婆用單手 生疏的彈著鋼琴 而且臉上完全看不出笑臉
怡秀說 這根本是虐待吧?
不過也有人說他們其實是因為太緊張了才笑不出來
搭車要離開的時後 他們也是排成一列站在路口一直揮手 
有感動到~

之後在龍山國小的禮堂開工作會報和吃午飯
下午到大雅的員林村社區聽簡報
所到之處都有點心和飲料招待

我和怡秀在座位上交換電話 但是因為我大學同學也有跟他同名同姓的
一輸入手機裡就認不出來哪個是哪個
於是他就叫我輸入老人怡秀
之後他也在他的手機輸入老人珮薰亞太 = ="

在這邊開完會議之後 因為時間還很充裕
科長請四台遊覽車的人吃小麥冰@Q@
接著車子就載我們去大甲一間還沒完工的廟拜拜
那間廟是拜三清什麼的神
歹勢 我對除了媽祖之外的神都不太認識
在一樓大廳有招待甜湯 菜麵 還有平安鼎邊銼
吃完拜完之後咧 又跑去后里的月眉糖廠嘍

我想這應該是遊覽公司安排的吧@@
在那邊走走逛逛 一邊試吃 結果一整天下來也吃了不少東西
早上的山腳社區有夠感心 還一人送一個奶油酥餅當伴手禮
下午的員林社區則是送自製的小麥爆米香
因為有吃過小麥冰棒了
所以去了月眉糖廠 我們就沒再買冰來吃
生理期間還是不要吃太多冰好.. (被歐..剛剛誰吃小麥冰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