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沒打算介紹變形金剛的劇情

上星期六打電話去電影院問了鑽石廳的播放時間

小姐就建議我們早一點去買票 因為整天座位都爆滿了

我們預計看11點45分的電影 11點到那邊 已經只剩第一排的座位了>Q<

後來還是決定買票進去看

買了票離開場還有半小時時間 我們走到麥當當去買無敵大麥克

還送一個櫻桃粉的曲線玻璃杯唷! $140

再回到電影院 所有的座位都賣完了  旁邊甚至有人賣起黃牛票了@@

朋友還說希望他賣不掉 讓他虧錢  哈~

進了影院 位置好偏僻 好冏阿~

第一排就算了 位置還滿邊邊的 = ="

所以 這應該是我看電影最像蟲的一次吧 一直動來動去的

大概是看太晚了 又有點累 中間一段 我還恍神 ㄆ~~

星期六才看完  星期一 執州又叫我陪他去看

明明早上才東奔西跑開會 回到彰化都快六點了

飛奔回家後又出來

執州還一直說要來我家載我  我則是堅持要自己過去就好了

我可不想讓他知道我家在哪阿..

到了戲院 卻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還繞了四圈才等到有空位置

同樣的電影看第二次 終於能看懂有些細節的部分了

只是不喜歡執州一直靠過來的感覺  讓我一直往旁邊躲 冏rz..

看完電影後 他本來還想要去吃東西逛街的

被我用太累了當藉口逃掉

真的很抱歉  不是我喜歡的那型的..

而且他常常在我睡著的時後打電話來 

每次都講一些他還不打算放棄追求之類的話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大概不等我交男友就不打算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