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得 超過一星期沒po網誌了

這個星期公司在忙社福考核的事 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星期三開主管的事載雅俐一起去醫院和基金會洽公

一路上一直迷路 也因為路不熟一直迴轉

甚至有個地方因為雅俐太晚報路 讓我來個急轉彎 

雖然彎轉過去了 但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四點半從員林出發去埔心的時後 又因為走過頭要調頭

這時卻發生被貨車撞的慘事 只見整個引擎蓋被撞飛

車燈碎了一地  還好對方沒有逃逸 留了下來一起做筆錄

吳大哥一知道出事馬上開了公務車趕過來

還好他人很好沒有生氣 甚至還能開玩笑叫我隔天再開公務車出去洽公

只能說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們兩人都平安無事 沒有受傷

星期四五 雅俐請假去考試 所以少了一個人分擔工作

我幫科裡上網抓的邊框 科長都不是很滿意  最後我只好用ILL自己畫

好不容易畫好了 也五點多了  擔心吳大哥又要加班到很晚 

所以我留下來幫忙到七點半   科裡至少還有十個人在加班呢


閔超跟大炳要退伍了 他們的聚餐我因為顧到幫戰 沒有參加到

(如果我去的話 就是二十幾個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生了=.= 聽起來滿酷的阿)

所以星期一又額外約了一攤要去唱歌  呵~ 只是人不會那麼多就是了


今天是7-11 OPEN小將 和彥伯的生日   生日快樂嘍~

期待明天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