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資訊處派人來汰換舊電腦
所以科裡大方的換掉四台舊電腦(包括我用的)
然後順便調整座位
為了方便新科員的加入 
所以科長把我原本的座位讓給新科員嘍 (雖然他八月才會來)
所以我本來是坐在銘呈的左邊 後方是科長
現在換到銘呈的右邊 後面是吳大哥
我還跟銘呈先感傷的辦了一場送別會  
換了座位之後 再辦一場見面會  (被歐)

星期一剛好是閔超最後一天上班
晚上我們約了一起去唱歌 
訂位訂了六七個人  後來替代役男們臨時被叫去搬垃圾桶
所以就決定取消了
到下午四點多 閔超跟家喬又說 他們搬垃圾桶大不了就我們三個人去 不要管他們吧
最終還是決定照計畫去唱嘍~~
回家沖個澡換個衣服再騎去好樂迪
路上又遇到銘呈和家和 才知道他們事情忙完了
再加上新進的育誠  總共還是六個人~
從進電梯開始就整個很好笑
平常在辦公室大家都穿制服坐著 沒什麼感覺
進了電梯後 才發現我被一群人高馬大給包圍了 ㄆ~
平常上班閔超和銘呈都很愛唱 進了ktv後兩個人卻沒什麼點歌
閔超還點桂花釀 整個很老氣阿xd
(後來才聽說他是71年次的~之前還騙我說是76的)

一想到閔超退伍了還真是有點感傷 
因為他對我超好的
有一次因為想吃點鹹的東西所以泡了濃湯來喝
他知道後就說想吃東西跟他講就好了 他會負責生出來
所以某天早上來不及買早餐就到公司
我就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說我肚子餓了
結果他馬上把多的早餐給我吃了@Q@

之前他知道我在找RAM的價格時 也是叫銘呈幫我查哪裡有賣
甚至還幫我問人 連店家的住址地圖都幫我查出來哩
以後就要靠自已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