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星期二 早上飆車去中區職訓局上課
早上八點十來分才出門  到達目的地才剛好九點 就知道我真的飆很快了
還闖了不少紅燈 = ="
上的是內政部資訊網站tims系統的操作
不到三小時的課 就可以領便當回家了
難得來到台中這 就順便找了四年不見的小白
從他來東海唸書時 就一直唸著要找他 結果拖了四年 才實現這個約定
中午去吃台中有名的鮮友火鍋
感覺跟彰化的千葉火鍋差不多 但是樣式種類多了更多
終於吃到唸了幾天的火鍋了 呵 真是滿足~

29號星期三  這天我自己排休
中午也約了朋友去看期待以久的哈利波特嘍!
不過 哈利6真的沒有想像的好看ㄝ QQ
感覺人物出現的不多 劇情有點平舖直述的感覺
整個就是了無新意 沒什麼驚奇的感覺
不過 重點是看跟誰去看嘍

買票的時後因為有HAPPYGO卡 服務小姐就建議我升級成ISHOW卡
只要多+50元 就可以兌換 飲料+熱狗+小爆米花 算是滿划算的吧!
看完電影又跑去吃COLD STONE 沒辦法 買一送一的優惠券只到七月底阿
不把握機會 就要傷荷包了 就算是生理期第一天也是要吃啦 (真是不要命了)
這次我吃的是薄荷餅乾人哦~~也是滿好吃的
感覺很清爽呢!

吃完冰  跑去逛逢甲嘍~
天氣熱 真的讓人沒什麼食慾ㄝ
以前來還會想吃河粉捲 麵線 起司烤洋芋之類的小吃
這次居然只吃了 一顆茶葉蛋 三尾懶人蝦  和幾小塊巨無霸臭豆腐 (吃不完的還帶回家)
不過 心裡還是惦記著赤鬼牛排呀~>"<
回程的路上我一直戳雷的肚子 
他的反應也很有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