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自此

這篇文章 最深得我心的一段話是

好好的去珍惜你身邊那位會約束你,會吃你醋的人吧!不要覺得他(她)不講道理,因為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好了,普通朋友不會約束你,並且永遠都會儘量順著你,講好聽的給你. 



好好的珍惜你身邊為了一點小事而吃醋生氣的人吧,因為你擁有著這樣的深深愛著你的人是--------幸福.相愛的男女朋友,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細細的看在眼裏,會胡思亂想很正常的,所以,當你有了男(女)朋友之後,請對其他異性保持一定距離.這是為什麼呢?

 

  1:情人心裏面容不下一粒沙子,哪怕是很小很小.真正愛你的人是容不下你和異性單獨聊天或單獨出去的,如果他()對此沒有反應,請不要高興,這是因為他()可能已經不愛你了,不太在意你了,亦或是你們的感情已成為一種習慣,沒有你好像不行,但有了你卻覺得平淡.所以對你聽之放之,同時也是為自己開拓空間.這時還是愛情嗎?你當然清楚.當然,也的確有這種人,那就恭喜你有了自由的愛情,但同情你同時失去了深刻的愛情.

 

  2:你為什麼要有異性知已呢?真的僅僅是單純好朋友嗎?請你不要再騙自己了.那麼多異性為你為什麼只和他(她)呢?是因為你們彼此喜歡.就算不多,也有一點點對吧?不喜歡怎麼會成知己呢?如果是你曾經的男女朋友,情況則更加嚴重,因為你們曾經深深的相愛過!或許你對異性知已沒有真正的愛情,但是如果你站在另一半的角度去想一下,另一半怎麼會容許你和你喜歡的異性單獨出去或彼此袒露心扉呢?畢竟你和你現在的男女朋友,當初也是從彼此喜歡發展而來在一起的啊.既然決定與一個人相愛,就不要給自己留下潛在的情感出軌機會.

 

  3:為什麼要珍惜男(女)朋友?因為對方很愛你,會甘心情願為你做很多事,很多普通朋友不會幫你做的事你的男(女)朋友都會為你去做.既然如此,你怎麼忍心再去擁有他(她)介意的異性知已呢?甚至還要告訴大家我和異性知己是多麼的契合投緣.這真的是很過分,每天和你在一起的人是誰?是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久所以矛盾才會多,所以你才會偶爾產生厭煩情緒需要另找排解通道,你拿一位偶爾見面的人和每天在身邊的人來做比較是多麼不公平的啊!

 

  人,對於在自己身邊的人往往都不懂得珍惜,卻去喜歡沒有結果的人.等到失去了最值得珍惜的人,卻又往往會後悔莫及.好好的去珍惜你身邊那位會約束你,會吃你醋的人吧!不要覺得他(她)不講道理,因為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好了,普通朋友不會約束你,並且永遠都會儘量順著你,講好聽的給你.

 

  相愛的情人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孩子氣,都是合理正常的.因為他(她)重視你,重視你們之間的一切,才會情感敏感而強烈.如果現在的你,正因為你的男(女)朋友無理取鬧而生氣,請拿起電話打給他(她)吧!!因為換個角度想一想你也是幸福中的人啊好好的珍惜你身邊為了一點小事而吃醋生氣的人吧,因為你擁有著這樣的深深愛著你的人是--------幸福.相愛的男女朋友,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細細的看在眼裏,會胡思亂想很正常的,所以,當你有了男(女)朋友之後,請對其他異性保持一定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