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版關了幾天  昨晚有朋友傳簡訊來關心

謝謝你 我收到了  原來你沒表示  卻一直有在注意我的近況

(我明明才關不到48小時就被你抓包)

這幾天迷上另一個部落格網站  痞客邦

早在很久以前 KAY就推薦我跳槽去痞客邦了

只是那時 我對部落格並沒有很依賴 

加上那時文章也只是寫給自己 和好友看而已

根本不在意人氣和其他網友

後來發現無名越逛越乾

網誌首頁推薦排行榜 居然有一半都是誰來我家的炒人氣文

真的是很低級的人氣文阿

相較之下痞客邦的文章排行 就幾乎看不到這種炒人氣用的文章

而且有水準的部落客也比較多呀  逛起來比較有飽足感 哈

所以我也默默的把部落格搬過去了

也在那邊PO了一些文

順便介紹痞客邦的大咖部落客

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