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以寫的事情還滿多的

但不知是有點忙 還是有點懶 一直沒有上來寫文 xd

上個星期三 跟阿+去赫詩提亞吃飯

他是我在無名小站認識的

說真的 對他不太了解 只知道叫阿+ 先前在秀傳開過刀

其他都不知道xd 包括年齡

當天看到本人 戴著眼鏡  比照片好看多了

問了年紀之後 才發現小我三歲  哈

之前某個星期六有通過電話  但聊的內容很乾

沒想到見面後 還滿好聊的

也得知他最近的興趣是釣蝦

之前一直覺得釣蝦是上了年紀的人的興趣  像我淑公

即使後來聽到一些年輕人說要去釣蝦

也一直覺得 他們是假釣蝦之名行電玩賭博之實

所以對釣蝦的年輕人一直抱著印象不好的偏見

所以對眼前這看起來正常的年輕人 也終於能了解為什麼釣蝦真的能當一種興趣了

當天相談甚歡

他也一直問我未來的目標 規畫等等

甚至還自以為我有難言之隱的困擾 一直要逼我說出來讓他幫忙想辦法

哈~

他也對於我誇獎他而高興   總之 算是不錯的聚會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