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限時簽這部 一開始是因為雷有興趣 我才想看的

不過如果雷沒說他有興趣 看到他在奇摩的超高評價(4.7)

我應該也會找機會去看看

僅管我一直暗示雷說想看這部電影 但他就是一付不想進電影院看這部的感覺

所以我就只好找別人去看啦

星期三那天晚上 我在赫詩提亞趁阿+去點餐的時後打電話給小融

結果他的手機直接轉語音 

想到他家手機收訊常常很不好 所以就直接撥他家的電話

結果他媽麻說 小融可能在開會或趕資料  等她回家會請她回電

最後等了兩天都沒等到阿>"<

可是我還是很想找人看電影阿 

所以星期五在公司就上msn問jj有沒有空 

結果他回話的時後我已經快下班了  只好跟他說我回家再講

結果回家上了線 對方msn已經離線了 打手機打了兩通也都不接

一直到了隔天也都無消無息

我還真是火了  後來用mail唸了一頓 說正常人也會回個電話 或上msn問一下

一直到星期日晚上 才跟小融一起去看 順便吃肖想了好幾天的爭鮮>\\\<

第一次跟小融去吃爭鮮 他拿了不少我之前去不會拿的東西

像是薯泥沙拉  甜點等  因為覺得這樣要30元很不划算啦

自己做可以做好大一鍋說

鮭魚肚握壽司真好吃A_A

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上映日期:2009-09-04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27件禮服的秘密】安妮佛萊契

演  員:【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 【愛情三選一】萊恩雷諾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bvi.com.tw/movies/Proposal/

(有雷阿~雷~)

這部本來覺得很老調的劇情 實際看了 還真的比想像好看

不過 一開始就表現出大家很討厭女主角的態度

還真的讓觀眾搞不懂為啥大家都討厭她ㄝ 這部分可能也要靠自行想像吧

然後看到男主角要求她在人行道上跪下求婚 

以及帶他回老家那種一點也不體貼的態度

就知道他根本是在趁機復仇阿

只是說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討厭她

所以反而會覺得男生這樣做真的很不紳士捏

女主角抱著那隻狗跑來跑去請求老鷹把手機還她 以狗易手機那幕 還真的滿好笑的

還有那肥嘟嘟的鎮上唯一男脫星 抖著肥大身軀 卻還引起女粉絲的尖叫

真是讓人覺得那個小鎮沒救了  能在這樣老套的劇情裡 加入這樣的諧星角色算滿特別的啦

最後當然是了解的越多 而漸漸產生好感 

女主角也漸漸的喜歡上這裡的家人  而更覺得不應該欺騙他們的感情 選擇離去

這時深深的愛苗當然已深殖兩人心中嘍  

再來就是拋頭髗灑熱血的老套 追女劇情了

整體來說 這部還滿推薦的 如果嫌電影票貴的 也很適合租dvd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