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28教師節 跟公司請了一天假 

重點放在台中世貿的秋季國際觀光旅遊展-溫泉季

之前就很愛泡溫泉阿 

而這個溫泉季主題的旅遊展當然很吸引人XD

重要的是雷居然肯和我去逛

剛好這天是教師節 想說順便回朝陽找一下老師

所以早上九點半就約在朝陽山下的7-11

只是這條路太久沒騎 加上元堤路靠近大里橋的路段在施工必須繞道

雖然繞的道比沒有特別遠 但偏偏遇上路上出車禍啦

所以車流回堵還滿嚴重的

看到相撞的兩輛車 前面的貨車沒什麼大礙 但撞到它的小客車就比較慘了

前車引擎蓋整個彎曲變形阿

不過應該比我上次撞壞吳大哥的車還好很多= =|

(吳大哥沒叫我賠那七萬 真是好險)

好像離題了@@

重點是我遲到了快十分鐘 被唸了一下

之前兩次都我等你 有次還等超久 曬太陽ㄝ  偶爾讓你等一下阿

更何況這天沒太陽   只是淋點小雨XD

我在7-11買KITTY的蛋糕禮盒 因為晶瑩姊喜歡吃這種點心配咖啡

結果到了管理大樓1025研究室發現 老師的位置居然換了

到六樓的系辦去問 才知道老師退休了  冏RZ...

手上拿著那盒禮盒塞不進行李箱也不方便提去逛旅遊展

只好挑了個可能還記得我的文仁老師送

哎...

老媽也說 才畢業沒幾年 老師就退休了 還真快

之後我們跑去吃早餐 (兩個人都出門的很趕沒吃早餐)

吃完再騎一個多小時的路去世貿

在裡面買了三張住宿券  花了4700  

所以到時後 應該會有泡湯文可以寫了

逛完展才下午1點  然後決定去看電影

之前有拿到新光三越的電影券  所以只要買一張票就可以看了

還去12樓吃了COLDSTONE  沒想到這間是本月19號才開幕的

我吃了秋天的新口味楓糖栗子  好甜阿  吃完整個只想大口吃鹽加喝水

雷吃的也是夏季口味 芒果鳳梨  偏酸的口味  (奇怪 不是大部分男生不愛吃酸嗎)

我們看的是絕命終結站4  普通版 

跟前面3集一樣 所有人都死光光啦  然後每有死人一定是血肉模糊

有時後太噁心 我整個人都遮住臉不想看了

看完也四點了 還得騎回朝陽牽車 然後再回家  整個累到爆

重點是 從頭到尾都是我當司機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