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

上映日期:2009-10-02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決勝21點】Robert Luketic

演  員:【27件禮服的秘密】凱瑟琳海格、【300壯士】傑哈巴特勒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uglytruth

中秋節那天的下午 我和miyuo跑去看了這部電影

在行前 就有耳聞這部片子 好笑 評價不錯

miyuo也說她的朋友大力推薦她一定要去看

1 個半小時的片長  讓我拖到現在才寫網誌心得

就知道  我看完 真的覺得不怎麼樣的 (本來不想寫)

既然本來不想寫 為什麼現在又突然決定要寫呢

因為看到某個毒嘴網評  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就是這篇網評
男女生了沒:老處男女快覺悟 



部片不適合男生去看  因為裡面把男生形容的很低級 (雖然是ugly truth)

如果先生們 你覺得你可以坦然接受這些對男生的醜陋指控 就去吧

至於那些給女人的忠告

只要你有國中生以上的智商 你就會覺得裡面的內容還真無聊

如果你自覺得你跟聖母瑪麗亞一樣純潔 那對你可能會很有收獲吧 (笑)

這部片 真的很不值得看阿~~就算電視上播 我都還嫌看了浪費時間 xd

恩 不過片裡的那個醫生 真的是難得一見的極品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