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被叫回辦公室整理白金婚夫妻的獎牌,

以及要發給他們的禮金,總共144對夫妻。

一邊包禮金一邊和惠珍姊聊天,她突然問起雅俐有沒有男朋友?

呃~~這我不知道耶!

然後她又問 雅俐應該跟妳差不多大吧!

我一樣回答 我不知道...

惠珍姊驚訝的說 你們都一起聊天,一起下班,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

我想 又不是一定要知道年齡才能當朋友

所以今天跟雅俐提起這件事的時後,順便問了她的年紀

沒想到  她整整大我五歲捏

她說 之前我跟他提到雷神王的卡通,那時後我還說她跟我是不同年代的,居然不知道雷神王的卡通!!

大我五歲的人 就不認識雷神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