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接到一個任務

吳大哥拿了一張名單給我,要我敲定一個名單上所有人都能參加的會議時間

那是關於長期照顧計畫的會議

名單上有副縣長、參議長、處長、衛生局局長、中正大學教授、台中護專主任、台中醫院主任、還有三間醫院的院長等等ˊˋ

之前聽一個名人在節目中抱怨

他在大學當助教時,為了敲定一個許多大學校長都能參加的會議

不停的打電話  也不停的改時間,然後不停的被罵

也只能陪著笑臉,用撒嬌的口氣拜託對方

我真的好怕遇到那樣子的情形阿阿阿~~~

基於害怕 與 逃避的心態  我整個早上都沒有動手

吳董大概發現到我都沒有聯絡的跡象 特地來問我副縣長在不在

我才硬著頭皮 拿起行程表 由距離最近的先下手

先去找處長祕書告知來意 然後請他把無法參加的日子標出來

接著打電話到副縣長室  一個聲音很好聽的男祕書 也跟我說只有星期四盡量不要

沒想到副縣長 還真是閒耶 @Q@  行程整個很空阿

結果我們吳大哥的行程 整個就是比副縣長還要滿  哈

之後再打到衛生局局長室去 又砍掉了兩天半的時間

最後只剩下16號的早上 是沒被人砍掉的時間了

接著確認那天的會議室沒有人使用後 就開始跟其餘的人確認行程

運氣啵棒的是 大部分的人 那天都可以出席參加 XD

沒想到三小時不到的時間 就讓我敲定會議時間了  真是高興...

從上個星期六開始 我幾乎每天都十點前就睡了

感覺好像我日子過太閒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