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期每天發一篇網誌的我 卻在星期五徹底陣亡了

一上班就先忙著打電話給各公所的人,接著是我的業務有匯款上的問題必須跑一辦
中午因為下雨所以沒回家,跟同事去附近的印巴餐廳吃好吃的nan+咖哩
我點中辣的 辣到鼻子都紅了還一直流鼻水
下午我也忘了自己在忙什麼了,只知道上次敲好12/23的會議因為處裡面臨時決定開議會而需要改期
但這次的工作是吳董交待給雅俐去做,也許是因為我在忙元盛的業務吧
(有種逃過一劫,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回到家後只喝了中藥,接了幾通電話,也沒做什麼事就睡了

星期六約了坤志看2012,因為之前聊天聊到他也想看這部,在msn又敲了小融問她想不想看
小融的朋友也很想看,但希望下星期人少的時後再去。但是因為她太想我了,所以寧願丟下她朋友也要跟我和坤志一起去看xd
結果約了六點在戲院等,現場買票的人數大爆滿,11點前的座位都賣完了,兩間戲院總共六個廳都是。於是在不知道彰化有什麼好玩而週六唱歌又太貴的情況下,我們轉而去看金凱瑞的聖誕夜驚魂!坤志對這部沒興趣,堅持要回家,只好改約週日早場的2012了。
因為離播映時間還有1小時,所以我們到附近的仙水堂吃仙草,卻在那邊巧遇小融的國小同學,小融不太確定是他,但對方是保證沒有注意到她,所以我就幫她去問那個男生xd
如果沒有去相認的話,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呀!所以一定要趁人在的時後問~
結果真的是她國小的好朋友,他們高興的互留聯絡方式,之後我們也準備去看電影了
聖誕夜驚魂我們看的是沒有3D的,前面的內容有點沉悶,有些灰暗,中間步調有變快,也有點詭譎,尤其是那兩個叫做無知和貪婪的小孩,嚇到我們了
最後結局還是不錯的~只是為了配合3D的場景讓我們看到頭昏目眩

今天早上九點被小融叫醒說要去看早場的2012,坤志這傢伙因為臨時有事不能來了
結果10點就到現場的小融說排隊的人潮已經排到火車店前去了
因為不想延期,所以我們只好邊聊天邊排隊,等買到票時也11點快半了,但幸好買到鑽石廳的座位了

這部片的劇情有點老套,但特效和大場面都是很值得去電影院看。
連續看了兩天的電影,這兩部都是發人省思,會讓人看完之後思考著生命的意義。不過好像大部分的電影看完後都會讓人思考到生命的價值耶!? 那我這感想不就是屁話了= =

今天中午去吃了另一家我沒去過的食(石)話食說 這間賣的以義大利等西式料理為主
飲料茶飲類的選擇很少,大部分是調酒和咖啡
價位比中式那間貴很多,但我喜歡這間的擺設和氣氛
小融推薦我的焗烤咖哩豬排很好吃,但吃完感覺很油很膩
下次要試雞肉馬鈴薯的
臨走時看到別桌點的豬排飯套餐,那豬排應該比臉還大了吧 
感覺就是很美式的做風  BIG!BIG!BIG!
可惜的是菜單上沒有我朝思暮想的漢堡排>"<

今天小融帶的朋友 有一點讓我們有點意外
他居然在還沒來看過食話石說的菜單就認為他不愛這裡的菜
然後堅持要自己去吃路邊攤 吃完再來店裡找我們
所以小融有感而發說  看來我們比較適合在一起,所以我們兩個去結婚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