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打了一篇網誌

結果好不容易打完,也調好間距了

結果瀏覽器當掉,大概是老佛爺上帝也不希望我發網誌吧

所以那篇暫時就沒打算重新打嘍!

接著想說既然昨天沒打,今天也不要打好了,反正最近沒什麼心情寫網誌

可是看到今天來我這邊瀏覽的朋友居然還有超過30個 = ="

如果不寫點東西又好像很對不起人家>"<

昨天橘刺郎跟我借借書證,本來只想拿到他家給他就閃人的

但是他硬凹我要陪他去圖書館借書

原因是因為他要續借兩本工具書,但是他逾期才還,所以被罰n天不能借書

如果他當場還書後,又拿我的借書證去借可能會被識破,那會很丟臉...

所以才要我去幫他借嘍!

而我也順便借了兩本書回家看,昨天睡前就馬上看完一本了@Q@

今天睡前可能可以看完另一本,再看一點鬼吹燈然後睡覺




今天下午 天氣突然變冷,希望大家好好保暖身體

家裡有老人家的,請多幫他們補充保暖設施阿  

晚上去中央路橋下的夜市吃哥哥上次大推的碳烤大雞排

真的很好吃耶! 因為突如其來的寒流,很多攤都沒來擺,但還好這間有開喔~

哥還問了他們其他日子的擺攤地點

說三四五在斗六,星期六在草屯夜市

然後哥哥就說星期六要去逛草屯夜市啦XD

不過等到他想到要去的時後  我可能已經睡著了吧




同事說週末本來想去看奪魂鋸六

結果台中跟彰化的戲院都下檔改播2012了

噗  我沒差,反正恐怖片我只跟喜歡的人去看,這樣才能盡情的抓住對方

星期六看電影時看到609猛鬼套房的預告片,真是恐怖又好笑

不過因為是跟小融去看的,所以我都遮住眼睛只看字幕>"<

感覺這部是有點類似見鬼10那種誇張好笑的恐怖片

滿推薦的,不過我應該不會主動說要去看 ,有人約的話會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