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 已經不是光是用忙 很忙 超級忙的字眼可以形容

現在接到的電話都要強調 超級忙超級忙超級忙  重覆三次

昨天五點半才被叫去會議室開會

進了會議室後 才知道星期日要辦的社區成果展

我跟雅俐都被分到組長一職
  我居然是音控組的= ="  雅俐也是引導組的組長

原本就有耳聞到科裡要辦成果展  但一直沒有人通知我們當天要出席

所以也就一直以為我們可以置身事外  沒我們的活兒~

後來才知道舉凡當天要請假的人通通被科長否決了

而且科長還決定當天我們要統一服裝 甚至要幫我跟雅俐借polo衫

連重陽敬老表揚大會當天我們都隨便穿了  這天居然要特地幫我們借衣服

而且當天早上六點半就要在會場集合了,也就是我起碼五點半要起床,最慢六點要出門

然後隔天星期一 還要辦全縣的樂齡老人運動會

不管是行前準備、到後續核銷問題都一大堆呀

電話也都響到快燒起來了

結果光是社區成果展的事就討論到七點多  運動會的事情都還還沒討論~"~

連續兩天的活動都是將近兩千人的活動 光是訂便當,訂服裝安排接送車輛就可以令人冒火

現在來我們科辦業務的人 都會被至均警告  就算考上高普考也千萬不要來我們這裡

實在是太忙了

不過早上我去一辦跑公文時 順便幫科裡的人領慶生大會的壽桃

現場還有數十輛小摺 提供抽獎唷唷唷~~~

但是我們科都沒有人抽到   身障科到是有人連續兩年都抽到   運氣太好>"<



悶- 有點憂鬱的。
貴- 富貴。
愁- 拍照時有心事。
餓- 肚子餓的。
皮- 調皮的。
饕- 愛吃的。


皮- 調皮的。
蠢- 常被主人覺得呆的。


緣- 跟主人緣份很深的。
動- 很好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